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计划】独出心裁 朋辈互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长计划】独出心裁 朋辈互伴

2020-10-15 13:02:42 作者:曹雅琪 来源:曹雅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设计是灵动的艺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培养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展示艺术传媒学院风采,学生会学习部于2020年10月14日16:00在艺术楼六楼展厅举办“传世芳华,惠泽后人”艺彩论坛系列活动第三十二期。

  本次活动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艺术传媒学院的三位专业课老师,她们分别是:杭颖颖老师、刘晓婷老师和王书豪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设计的世界,针对不同展厅的文化成果和毕业设计作品进行讲解,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鉴戒平台,另一方面展示出我院特征和风采。

【学长计划】独出心裁 朋辈互伴

  走进文创展厅,同学们被摆放在门口的泥人勾起了兴趣,听刘晓婷老师讲解后得知,这些作品都是优秀学长学姐的原创作品,同学们对于这一个个精致的泥人赞不绝口;在1号展厅陈列着的,是出自环境设计专业优秀学长学姐所创作的微缩景观,微缩模型虽小,但里面却是别有洞天,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向我们展示着的是先进的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性思维,我们都知道,创新需要一定的灵感,但这灵感不是天生的,而是来源于长期的积累和全身心的投入。

  流墨重染华笺,陌上尽显芳华。对于刚毕业的学长学姐来说,毕业展览仅仅是一页开篇的序言,对于他们来说,本次展览能够让回忆有所珍藏,让芳华有所绽放,一切都显得弥足珍贵,这便是“陌上花开展芳华”的真正含义;而对于刚入学的新生们来说,本次展览能够让回忆有所流传,让芳华再次绽放。

  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我们善于用艺术展示潇洒独特,我们追求用原创彰显个性魅力”,艺术创作设计的号角才刚刚响起,让我们用朝气蓬勃的精神一起期待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