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长计划】朋辈互助 榜样引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长计划】朋辈互助 榜样引领

2020-09-10 18:58:42 作者:曹雅琪 来源:曹雅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榜样是什么?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白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愈发向上,鼓励其他同学努力学习,为即将到来新生树立榜样,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学习部于2020年9月9日下午14:00使用“腾讯会议”APP成功举办了“榜样成长 励志人生”超级学长系列活动第二十八期。

  活动主要以线上答辩形式进行同时邀请优秀学长学姐作为评委帮助我们选拔出一部分配辅导员老师积极管理班级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优秀同学,向我们分享自身学业中的经历以及收获,并从中评选出“超级学长”,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树立良好表率作用,做好“领袖人”,更实际的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

【学长计划】朋辈互助 榜样引领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岩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的表现都很优异,其中,来自视觉1902班的黄珊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来到院这一年中的志愿服务经历,从2019年9月初遇完满加入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志愿服务结缘,再到第一次慰问太平庄村孤寡老人、第一次站上街头劝募包裹、第一次支教韩村小学美术课堂,对她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环设1904班的刘锦辉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活经历,他告诉大,要细心发现个人身上不同闪光点,在成长的道路中不断累积、不断成长,只有敢于挑战自我,才能更好地迎接挑战!刘锦辉同学深知自身要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精神而努力奋斗,积极辅助辅导员老师开展学生工作,并努力搭建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初识信院的小萌新们,觉得一切都是新鲜而又陌生的,有属于自己的想和想法,但来到大学后,所见所闻所思所得可能会和想象中的有所不同,于是就会陷入迷茫,这时便需要一批学业优秀、素质全面、有奉献神学生榜样带领他们走进美好的大学校生活相信通过此次“超级学长”选拔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明成为榜样的不易,也激励大家积极奉献出一份榜样的力量!

  大学,是梦开始地方希望一个人能够在完满路上遇到更优秀的自己,成就自我的同时也做好“领航人”。脚踏实地珍惜大学时光,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因为今天你多一份努力,明天你就会少一份艰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