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背叛感情的真相,实际上是故意的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背叛感情的真相,实际上是故意的行为

2020-10-23 18:55:39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关系》中的男主结婚后没能挺过七年之痒,然后选择了移情别恋。女主发现后痛哭流涕,说自己只是一时糊涂,说这只是个意外,他爱的人还是女主。

  眼里含着泪,很多观众觉得他应该是受害者,但出事了,就出事了。不是因为他说对不起,他一定会得到对方的原谅。

男人背叛感情的真相,实际上是故意的行为

  生活中,似乎很多人对“背叛感情”非常“冷漠”,认为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意外。如果不发生意外,他们会洁身自好,忠于自己的感情。

  然而,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巧合和意外。那些出卖感情的男人都是故意的,不出意外也不出意外。

  打开UC浏览器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的意识是有社会目的的

  社会目的,又称为预见,是指在一个事物还没有出现的时候,人的大脑会预见到它可能出现的原因、过程和结果,然后在随后的过程中,人会根据自己的预见去行动。

  这是哲学概括的必然结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社会目的,都可以按照预测的结果去行动。也就是说,在一切发生之前,它的一切经历都会在我们的脑海中播放。

  当我们想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我们会优先考虑这个想法,然后逐步规划下一步该做什么,这个目的是否可行,然后判断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所以,男人背叛感情,从来都不是偶然。在这个事件被具体化之前,他一定已经在脑海中描述了发生在所有阶段的可能性。他们权衡利弊,觉得短期新鲜刺激值得冒险。因此,他们最终选择将目的变为现实。

  男人背叛感情的真相实际上是故意的行为

  那么问题来了,男人为什么会选择故意背叛婚姻,或者说是什么事件带给了他们如此无畏的勇气?

  在《恋爱关系》中,陈的男朋友不是一个老实人。当他得知陈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室友时,他一再暗示陈会带他的女朋友出来,这样他就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人。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不是情侣生活中最好的伴侣,她的室友也多次提醒她不要在这段感情中陷得太深。

  陈正处于一种被当局者迷的状态。她天真的以为自己的男朋友是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最喜欢的人。

  所以无论对方做什么,他都会无条件选择站在自己这边。所以这种谈恋爱的想法让心不在焉的男朋友更加无所畏惧。

  在感情上,很多女人因为“爱情至上”的观念,在一段感情的开始,就急于把对方放在一个俯视的角度。一切都以他为中心,一切都是第一位的。这样做的出发点很好,但他们似乎忘记了人有一个不好的品质,尤其是男人,那就是轻易得到的永远不会珍惜。

  人永远不会珍惜这三种人,一是容易得到,二是永远不会离开,三是永远对你好。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妥协和包容,给了他背叛感情的“信心”,因为你已经明确的声明,你已经被他决定了。所以,对他来说,你的存在并没有那么重要。

  走出黑暗,我们可以有机会拥抱光明

  有时候,有些女人,明知男人背叛了自己的感情,还是不愿意放弃,以为自己的坚持就能打动对方。

  但是,一旦爱情变质,不管怎么维持,总会在那种奇怪的味道上流连忘返,只会让你难受。

  这辈子,90%的人的不幸其实源于不知道如何及时止损。你们在一起的初衷是为了忠诚,也就是能够一起走过人生,而不是让对方用喜欢来迁就你的心思。

  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那些涉及原则的问题,跟你选择视而不见的时候若无其事是不一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