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草原 长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草原 长裙

2020-10-25 17:51:5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草原 长裙

  在草原上,女人没有长裙,实在谈不上优雅。有长裙,意味着自带厕所,一藏族女子就地而行方便之时,竟被一画家瞄准了,说要让她做模特儿,因为看到了深情款款的一瞬被触动了!

  在草原上,没有厕所。汉人女子可怎么办?

  这次甘南之行,郎木寺,拉卜楞寺,合作的清真寺,桑科草原,黄河日出,花湖,那个美,真难以形容。但给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无厕之苦了。

  车行中,女人们要上厕所,看一路平坦的小丘,难有藏身之处。

  云朵过来了,像是撑着一把巨大的伞,一片地面立刻凉爽了;天空给了人们凉意,无法给人遮蔽。走着走着,发现了牛粪堆,就好比新大陆出现,赶紧去方便,前后都以伞挡着。旅游车也停下来,三三俩俩的女人下得车来,躲在牛粪堆后边方便。

  黄河第一湾处,有那么多人来自内地的人在游览,还有各种样式的蒙古包,里面有人喝酒,有人吃饭。某地摄影家协会的一群人在使用长镜头取景,景点无厕所。那天真有些蹊跷,怎么都找不见一间厕所。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躲在一房屋背后,脚踩着乱石,赶紧解决!就在这个时候,清娟匆忙赶来,说,人家不让在这里!她说完就跑,我不明就里,起身跟着也跑,谁知,她立刻翻转身子,双手合十,向着远方的藏民使劲作揖,表示:对不起!

  远远看见黑衣藏民很是生气,只因了清娟的虔诚,总算躲过了一劫!

  草原很美,极少有厕所。但愿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人们,穿一袭长裙,漫步草原上,和蓝天和大地融为一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草原 长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