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做,会男人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做,会男人更加爱你

2020-10-26 22:20:5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从前看到张爱玲的文字,觉得受益匪浅。

这样做,会男人更加爱你

  她说:“你可以用任何手段得到爱,但保持爱需要智慧”。

  感情一开始很容易,但很难永远保持原来的新鲜感和热枕。想要一个男人更爱你是明智的。

  虽然很多人说撒娇的女人最好。

  但在爱情中,撒娇并不是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良药,它更像是一种调味剂,可以让感情更有味道。

  善撒娇是情商高的分辨率,但处理不当容易让男人抗拒。

  毕竟不解决问题,撒娇调和,感情的定力总有一天会消退的。

  如果你想让他更爱你,不如做他的翻译,理解一个男人的不真诚,倾听他的过去和未来。

  默默做你身后的贤妻,也能达到“在沉默中比他们在声音中说得更多”的效果。

  02

  随着时代的发展,男人肩负起了生活和家庭的重担。

  工作繁忙使他们呼吸困难。她们天生就比女人承担更多的责任和疲劳。

  有很多说不出的痛苦和悲伤,感觉自己是个顶天立地的人;

  有些话一说出来就觉得矫情,没说出来就真的委屈了。这些苦只能咽在肚子里。

  男人年轻的时候,可能会喜欢身边的女人让他开心。

  或者听到一个女人撒娇说:“别对我隐瞒什么,我想听。”。

  用这样温柔俏皮的方式,告诉对方你在想什么。

  但是一个成熟的男人需要的是自我修复。

  当他们钻入洞穴时,聪明的女人知道此时没有必要说任何话,他的沉默已经说明了他此刻的心情。

  等他修好了,他会主动告诉你他在想什么。这个时候,他会是一个懂得倾听和支持自己思想的翻译。

  让一个男人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孤军奋战,而是你在那里陪伴支持他。

  这样的女人和男人,只要一想起就会有一种心里安定的感觉,让他沉迷其中。

  就像温柔。如果你忘记了烦恼和担忧,你会更爱你,觉得离开你很难。

  03

  男人天生好强,想征服。他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开拓新的未来,给你带来更好的生活。

  虽然有些男人的能力确实有限,甚至不如另一半的成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不去尝试又怎么能成长为新的技能呢?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看似完美妻子的顾佳,在许焕山眼里却不是这样。

  与他妻子顾佳的教育背景相比,他稍逊一筹。

  在商业视野和思维上,没有优势,顾佳比她的丈夫更注重对生活质量的追求。

  但这些都不是许焕山眼中的爱情,而是一种束缚。公司的所有业务都必须得到顾佳的批准。我显然喜欢蓝色的烟花,但我妻子以有风险为由拒绝生产.

  虽然顾佳有时会撒娇,主动示弱,但这不是许焕山想要的。

  也许改变你的想法,让一个男人试着自己成长,放开他的手,专注于他的生活,他会更爱你。

  在这个过程中,他会明白你的重要性,你的决定会对他的人生产生多大的影响。

  也许我可以从失败成长为经历,我可以更珍惜你。

  04

  有句话叫:“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学校”。

  女人虽然要懂得放手,让男人自由呼吸,但也要做一个在必要时能叫醒他的人。

  良药利于病,忠言利于行。可以在他身边提醒他,让他冲动的时候清醒过来;

  等他懂了,他就知道身边有这样的女人是多么难得。

  我叔叔曾经被他的一个朋友邀请去做担保人。朋友情侣开新公司就是这么好的友谊。

  舅舅马上就同意下来了,但是跟舅妈说了这件事以后,舅妈改变了以前的态度。

  很认真的对舅舅说,不行。

  但是舅舅不明白,因为两个人大吵了一架,甚至差点离婚。

  后来姨妈对舅舅说:“担保人不行,但我这里有存折。我们两家关系很好,也有必要帮助他们。”。

  最后,另一对夫妻没有接受他们的存折,直到几年后,公司因为经营不善倒闭,由担保人和法人负责善后。

  夫妻俩把孩子放在舅舅家过夜,说要去外地打工还债。

  当时舅舅意识到,因为月经清醒,躲过了一场经济纠纷。

  友谊固然重要,但也要评估生命的风险。一个如此清醒的女人,身边可以走很多弯路。

  所以如果你想让一个男人更爱你,有时候撒娇是一回事,但聪明的管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尽量在他最需要你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时刻保持独立清醒,他对你的爱会更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