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在世,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在世,且行且珍惜

2020-10-29 19:13:06 作者:娟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且行且珍惜

  以前看了一部古装剧《倾城绝恋》,这真是一部很虐的戏,让人飙泪的地方很多,看完我都哭得眼睛都肿了。

  李晟演的美漓真让人心疼。

  何晟铭饰演的靖轩也是个可怜的人。

  潘迎紫饰演的孝庄有着一般人没有的睿智,幸好有她疼着美漓,王希维饰演的静妃,典型的后宫争斗人物,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最后也是被打的冷宫。

  王珂饰演的素莹,硬是要嫁给自己爱而不爱她的男人,为了争得这一份爱,不惜和自己父母多次设计陷害美漓,美漓死了,她也得不到靖轩的心,因为靖轩的心也随着美漓一起死去,最后战死沙场。可怜可恨一生的女人!

  看完了,眼睛都哭疼了,不过这其中的道理让人深思!

  子女变成怎样的人都是由父母造成的,如果永赫不是有了那样的阿玛,他也不会到最后一死成全。他本是个善良的人,因为被夺爱人之恨蒙蔽了双眼,加上他阿玛的一心想报仇解一口气,对他火上加油,也许结果会更好点!

  素莹的父母也是一心想自己女儿幸福,不惜代价多次害美漓,不管怎样害别人也换不来自己的幸福。素莹有那样的父母造就成她这样仇恨与心胸狭窄的性格,教出的儿子也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虽然是一本剧,但是人生如戏,希望做父母的能给自己的儿女做一个好的榜样,不要为了自己害了孩子的一生。我也时刻反省自己。

  这一剧最心疼的就是美漓了,她与靖轩爱了一生,误解了一生,倾城绝恋,一生钟情,相守一生,她从没后悔爱上他。真爱,时间会给出满意的答案,爱过,痛过,也幸福快乐过。

  这部剧告诉我们,永远也不要让自己陷入旷日持久的悲伤,持久的悲伤最终会耗尽生命的热情。当心灵布满泪滴时,惨剧便会发生,最终一切将无法逆转。

  看这部剧让我觉得永远不要因为任何一件事而放弃生命,如果一个人存心放弃生命,那理由会多的数不清。还有如果两个人之间有误会,而你不想失去这份感情,一定要解释清楚。

  还这社会上总有一些人喜欢戴着面具,他们表面上对你亲亲热热,暗地里心怀恶意。原谅他们吧,他们只不过想保护自己而已。他们承受不了直接攻击你的代价,所以想用最小的代价以换取最大的利益。有什么不可理解的呢?对这样的人最好敬而远之,不要占对方任何的小便宜,就像素莹那样的

  如果一个你深深爱着的人,却深深地爱着别人,有什么办法呢?想放手却逃不开被圈禁的心,就会因怨生恨,到死都没办法入对方的心。这是可怜,就像素莹和靖轩。

  爱情来的时候没有任何的理由!正如爱情走的时候一样,人类的感情变幻莫测,不要执着,虽然爱情价更高,但是生命更可贵,莫要伤害亲人的心!

  人生在世,不是什么都能强求的,强求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且行且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