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公司为什么留不住人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公司为什么留不住人才?

2020-11-10 20:16:33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好的公司,根据员工的能力、贡献、适当的加薪或增加奖金。员工必须得到足够的物质保护,才能为公司努力工作。与公司共存。

  公司的管理有缺陷,公司没有企业文化。没有野心。我们不能不利用它们来培养一些特殊的人才。只想不断创造利润,拼命剥削自己的员工。甚至管理层也侮辱员工。这样员工就看不到未来,看不到未来。

有的公司为什么留不住人才?

  一家好公司。将继续为员工创造学习条件。不断寻找人才,培养人才。将有良好的企业文化。会带来新的旧。让公司继续发展壮大,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人权。愿意把工厂当成家。公司成长只是时间问题。

  该公司没有实力,拖欠欠款。现在有些公司看起来很时尚。事实上,其中一个空壳根本没有钱。如果有些公司有钱,他就是不想把钱寄给他的员工。我只是喜欢默认。有时比计划晚一两个月,有时可以推迟半年以上。员工要养活自己的家人才能生存,如果公司长期不付款,那么员工一定会选择离开。然后公司不断的招聘,不断的离开,不断的离开,不断地在这样的循环中招募员工。也不会有实质性的发展,因为他没有前途。

  及时支付工资是企业的一面旗帜,也是一种企业文化。许多大企业,为什么他是大企业,首先是公司的工资可以及时支付。这类企业的员工连一天的工资都不欠工人。不管花多少钱,首先会有一种信任和喜悦的感觉。一种安全感。

  公司的家族管理,公司的任人唯亲。我去过一家公司,下面的管理层,出人意料的是,所有的人都是亲戚,他们自己都是长兄和妹夫。他的亲戚都没有工作,他们都指示那些不是亲戚的人用同样的薪水去做这件事。我不是亲戚。我肯定。会有反感的。会有情绪的。他们都会选择离开。

  公司要想发展壮大,就不能任人唯亲,要不断吸收各方面的人才。亲戚太多,网络太乱,管理起来不容易。让老板不像老板,员工不像员工。公司不会成长。

  公司从事欺骗性招聘,有些公司在招聘前会口头承诺高薪。在支付工资时,他们会根据各种理由给予折扣,降低工资标准,无法履行承诺。员工会感到受骗,选择离职。在招聘广告中,你经常会看到月薪在5000到15000之间。你肯定会得到最低的薪水,很少是最高的。这样,你就会有很大的心理差异感,你会选择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