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可以成为恋人,但恋人难以成为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可以成为恋人,但恋人难以成为朋友

2020-11-14 23:08:3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可以成为恋人,但恋人难以成为朋友

  女儿问爸爸,什么是爱情?

  爸爸说:“爱情就是爸爸什么都没有,妈妈依然嫁给了爸爸。”

  女儿又问那什么是亲情呢?

  爸爸说,亲情就是妈妈绝不会让你嫁给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

  女儿又问妈妈什么是爱情?

  妈妈说,爱情就是爸爸什么都有了依然爱妈妈。

  女儿又问什么是亲情?

  妈妈说,亲情就是爸爸绝不会让你嫁给一个什么都有却不爱你的人。

  这是一段多么值得深思的话。

  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不太稳定,又敏感,想得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一遍又一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婚姻就是“有时候很爱你,有时候想一枪崩了你,但是在买枪的路上,看到你爱喝的豆浆,买了豆浆却忘了买枪”。

  男人的逻辑永远是“如果你爱我,你就不会走。”而女人是“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看到有感触的话,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转身就会再也不见的原因。

  迁就你的人,不是没有脾气,是舍不得你!让着你的人,不是因为笨,而是在乎你!经常问你干嘛的人,不是闲的慌,是挂记你……对你好的人,不是欠你什么,是把你当亲人!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 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 了视线。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人和人的相处,靠的是真诚!

  不要去接近心中有多年执念伤痕累累的人,不要把自己想象成拯救他的圣人。你的温暖和爱,只能换来他一句谢谢你和对不起。同理,也不要在自己伤疤未好前用别人疗伤。感情多珍重,对己对他人。

  我们在一起一年,期间分过三次,每次我都放下尊严求她回来,直到第四次我没有去求她,分手那晚上她马上就公布了另外一个男孩,我看见了,一个人一口气抽了一包香烟,喝了五瓶江小白,平时我滴酒不沾,那天晚上我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了,哭的很伤心,一晚上没睡着,睡着十多分钟然后梦见带她回家了然后我一下子醒了才发现是梦,后来那段时间我一直自暴自弃,直到有一天我听见这首歌,然后反复听,最后我爱上了这首歌,也放下了她,不是我不爱了,而是我不敢了。她说:“我们做朋友,好吗?”

  朋友可以成为恋人,但恋人难以成为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