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了!11月16起,离退休人要高兴坏了,不知道就亏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定了!11月16起,离退休人要高兴坏了,不知道就亏大了!

2020-11-16 07:00:17 作者:小欣 来源:友情祝福 阅读:载入中…

定了!11月16起,离退休人要高兴坏了,不知道就亏大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友情祝福”,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清.晨.曙.光.初.现.萦.绕.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愿.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许.下.祝.福.愿.平.安.绕.您.身.旁.好.运.永.相.随

  .......

  人.互.相.依.靠.脚.踏.实.地.爱.互.相.滋.润.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风.景.美.丽.朋.友.互.相.关.心.时.常.联.系.愿.您.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每日一读:一般人在赶不及时所说的借口大部分是“我的时间不够。”你很少会听到真正的原因,那就是:“我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有时候我们确实容许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却不会百分之百地作好准备,然后,到了最后一分钟,急慌慌地去做剩下的几件事,这种有压力的感觉会影响到一整天的心情,使我们紧绷,为小事抓狂。时间的压力大多数是可以从你生活中永远去除的。你所要做的,不过是看出这些问题都是自找的,虽然这很难令人承认。缺乏时间通常不是主要的问题。相反地,问题在于你并没有给自己充足的时间,一直没有提早作好准备。比如你要去某个地方,通常会给自己一个小时作准备,现在不妨试试多准备30分钟的时间,你所感受到的不同之处,你将不再有压力与紧张的感觉。同样多的事要做,在这样的情况下压力却减轻了许多。正所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不管做什么事都提前备好余量,多控一下时间,这样做起事来,不但不会忙中出错,也会从中享受做事的乐趣,从而提高生活的愉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