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生二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想生二胎了

2020-11-21 12:31:4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生二胎了

  今天是11.20号,星期五。

  突然之间,不想生二胎了。主要原因就是带孩子的事儿。我有时候真的不喜欢婆婆带孩子,这些年来我对公公婆婆的付出没有被重视,这点让我觉得有点难受。

  我不明白,为啥自己总是被你们欺负、忽视的那一个。这些年来,无论大事小情,从未拿我当回事。

  累了,真的累了;痛了,真的痛了。以前的事儿注定了难以改变,以后的事儿我说了算。不用再买什么二套房子,也不用生二胎,我们和格格一家三口好好生活在一起就好。

  至于老人,以后老了肯定会养老,这是不用担心的。兄弟姐妹那么多,一家管一年也OK啊。不必一肩挑起赡养四个老人的责任。

  现在,未来这些年,公公婆婆身体还可以,请他们住在自己家里吧,每个月给他们打钱也可以,反正你们弟兄两个,一家五百块钱,一个月就是一千块钱,也够他们在农村花销了。

  我不想让公公婆婆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当然,我爸妈以后也不用完全归我们赡养,兄弟姐妹们都有赡养老人的义务。

  请原谅我的心胸,我只是一个世俗的小女人,没有圣人的大度。

  我甚至想过了,实在过不下去的话离婚也可以,我要孩子,财产是婚后共同打拼挣来的,离婚我要一半,以后桥归桥路归路,不用你出孩子的抚养费,我会和她好好的。

  这场婚姻明白一个道理: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儿。婚前,一定要了解到原生家庭,一段婚姻如果一开始就被忽视,后半辈子真的难以过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生二胎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