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瘦男人更加讨女人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瘦男人更加讨女人喜欢?

2020-11-24 06:46:48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然每个时代的审美不同,但大多数女性更喜欢瘦男人。为什么?经过大量数据分析,心理学家认为原因如下。

  喜欢瘦男人是本能

为什么瘦男人更加讨女人喜欢?

  喜欢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孟子曾说“食色也”。这里的色彩不是现代意义上的不可言说的色彩,而是指一切美好的事物。

  男人帅气的形象,出众的气质,无疑是一种美。所以,女人更喜欢漂亮的男人,这是个人的正常需求。除了自然的外表,服装对个人的外在形象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身材匀称、身材瘦削的人来说,任何类型的衣服都可以非常时尚、漂亮,即使是简单的牛仔裤和t恤也可以穿上不同的口味,看起来清爽悦目。

  面对更复杂的衣服,瘦的人穿起来更舒服,穿复杂的衣服不用担心臃肿。另外,瘦子不仅可以穿好衣服,还可以利用好衣服。

  看看市面上的各种品牌,专为瘦子设计的衣服都很刺眼,而超重的就没那么有礼貌了。他们可能逛了一个商场,找不到专门卖大号衣服的商店。

  不是说大尺寸没有市场,而是商人触觉敏锐。当一件衣服不能给人带来美的享受的时候,保暖就好了,市场不大,胖子在美的边缘,想起来真的很烦。

  除了生活上不方便之外,他们在选择伴侣上没有太多的选择。

  根据美国杜克大学对异性吸引力的心理学研究,女性在选择伴侣时往往会考虑外部因素、性格因素、经济因素等重要因素。

  女性择偶标准中,外在形象排第一,说明瘦子是人类延续过程中的进化产物。所以女性偏爱瘦子是一种本能的选择。

  身体管理是自律的外在表现

  很少有人能一直处于很胖或很瘦的状态,大部分人都避免瘦几斤,放松下来又胖起来。

  身材好的人,通过长期规律的饮食,坚持健身,总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对于那些付出巨大努力并取得好身材的人来说,身材是他们自律和毅力最直观的体现。俗话说,越努力越幸运。她们有穿衣的自由,有选择异性的权利,这是她们自己努力换来的。

  同时,自制力不仅可以用在感兴趣的领域,还可以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亲近的人也会被感染,变得优秀。

  对于女性来说,身材好的异性是有吸引力的。他们钦佩这种自律精神,愿意接近他们,培养他们的良好习惯。

  没有威胁感

  “安全”这个词是各种社交平台的高频词汇。让女性有安全感的不仅仅是物质基础,还有另一半的整体表现。如果另一半太高太强,会对女性造成精神上的压迫。如果以后相处中有矛盾,就很容易被攻击,而相对来说,瘦子就没那么有攻击性了。

  这样会让女性更有安全感,不再害怕以后被伴侣打压。毕竟在人类潜意识里,大而强是绝对权力的象征。

  现实世界中,武力不受尊重,又大又高的人在现实中没有优越感,靠自己什么也成不了。所以越瘦的男人越受欢迎。

  当然,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俗话说,各有各的眼睛。有人觉得胖男生很可爱,很有安全感。因为她们没那么优秀,所以竞争对手也没那么多,给了女性一种控制欲。

  另一方面,胖子比较豁达,很少和别人斤斤计较,性格也比较开朗随和。俗话说,他们心胸宽广,身材肥胖,身材也是他们魅力的体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