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只能不露声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只能不露声色

2020-11-26 07:00:49 作者:jail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只能不露声色

  爱你,只能不露声色;

  恋你,只能默默守候;

  念你,只能默默祝福;

  我想爱你,只是我明白,我能给的,却不是你所需要的。

  对你的思慕,只能在心里不露声色的祝福着你。

  心里住着一匹马,和一头野兽。马代表着渴望的自由,野兽代表着挣脱。我把它们两个通通关起来,当有天马和野兽碰面了,我会不顾一切抛下理智和责任,远赴千里之外寻找我喜欢的那个人。

  现在这世道,是个人就不得不注意氛围,仅仅因为不会察言观色,就会被当成无能之辈。而酿成现在的氛围的始作俑者们,却没当事人的意识。我觉得和氛围去搏斗,是件愚蠢的事。

  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他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他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突然柳暗花明。

  创口贴贴久了撕下来会疼,换句话说,你陪在我身边那么久,你走的时候我也会很难过。

  还有半个月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有太多不舍,舍不得的事,舍不得的人。可是终究会过去

  有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实际是,林深时见雾,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继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但最终,鹿踏雾而来,鲸随浪汹涌,而你却没有回头。就如我字字皆你,而你句句非我。

  做人不能矫情,不然全都无法面对悲哀的那些过往,七情六欲,因为是黑夜,所以有了哭泣难过的机会,也是有自己了,白天是一个铠甲勇士!最无奈的莫过于,麻木,没有希望,还习惯得去面对,一个人久了。

  大概人总是贪婪,靠近后就想着喜欢,喜欢以后就想着爱,之后就想着要天天一起才好。

  明明就经历了那种感受,却总想着要再一次尝试,也许真的就是所谓食髓知味在作祟。

  可到底是喜欢的人,还是会尊重他的想法。

  总不能两个受过同样伤害的人,你不怕就非得拉他再陪着你入一次地狱?也许他会害怕呐…

  起码安静一些,保持原状,还可以看到你。

  或许卑微又不配,但大抵也算是一份喜欢和爱意。

  秋天悄悄的来了,我只是有点忧伤而已,抬头看看日落的那抹夕阳笼罩着这座城市,蓦然想起远在千里之外的那座小村庄,那里有我日思夜想的人,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