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域寻龙》:寻宝,寻到媳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西域寻龙》:寻宝,寻到媳妇

2020-11-27 07:05:0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域寻龙》:寻宝,寻到媳妇

  猎人,就是生活在沙漠中,谁给钱就替谁卖命的人。

  江流海就是其中之一。他因从小体弱多病,不适合练武,被身为都尉的父亲视为家族耻辱,抛弃于西域荒漠,自生自灭。幸好他自己争气,拜师学艺,练就了一身本事,再加上英俊开朗,也算是年少有为,前途光明。

  要是一般人,被遗弃后,肯定会记恨自己的父亲。可是江流海没有,他为人大度,甚至还渴望有一天,能去长安找父亲。而且,他从小身在江湖,深知自己渺小如蝼蚁,所以不苛求金银宝藏,也不希望名扬四海。唯一渴望的就是一份真挚的爱情,毕竟男人长大了,会感到寂寞。

  “我要去寻宝,谁愿意和我一起?”

  终于,一个白衣翩翩,美若天仙的女孩,紇奚晴出现在江流海的世界。

  她似从天而降,在他的世界里闪亮登场。从此,江流海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我愿意,跟你一起去,一路保护你。”

  紇奚晴是龙族的最后一个公主,她以为自己的族人是被蜃龙杀害,因此她要为族人报仇。仇恨,是她活着的唯一意义。

  所以一路上,纵然江刘海对她多次搭话、呵护、照顾,紇奚晴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甚至毫不在乎的态度。

  真相只有一个。当知道龙族曾奴役蜃龙,在世间为非作歹后,紇奚晴有点崩溃。她感觉自己好像一直活在谎言中,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

  人心都是肉长的,当紇奚晴意志薄弱,差点被蜃龙杀害时,又是江流海身体而出,打败蜃龙,却没杀他,这一幕,着实在紇奚晴面前,帅了一把。

  紇奚晴被江流海深深感动,于是两人决定在一起,并肩共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江流海还想带着媳妇儿,回长安过年。

  寻宝,寻到媳妇,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