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2020-11-28 11:35:25 作者:小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盏烟火,点燃了万家温暖。

  温温寸寸,浅浅清清,在这无夜的寒霜季节,一阵伴着风的雪花,飘落在冰河的间隙中,引动着河底下的鱼儿漫游着,被雪封住的路上,一棵大树俯视着观望天空的茫茫,风借机从他弯曲的身体下穿过,来到那肆意的天地。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远处的角楼,灯笼下的青烟,还有那慢慢褪去青涩的廊桥,无声的细雨在耳边划过,扣入心弦,婉尔心帘,不只是雨的寒香,还有那风的册聆,飘飘零零的雨落在桥上的石岩,一点一滴的倾诉着河畔下的身影。

  渐暗的天空掩饰着对世间的不舍,空空的伞,渐渐的雨,微微的风,一切皆成回忆,思绪飘邈,挽联惆怅,檀木的桌上放着寒雨的信,笛子上的落叶是诉说着不舍得情怀,撑起伞在短巷中游走,月色印入身影,哒哒哒的声音在心中种下,只等待着成长的树。

  岁岁花开,年年落,长啸长笛忆思雨。

  一位婉月的呢喃,一篙夜色的叹息,一路青灯的忧伤,滴答的时光里,凡尘粉黛,山野落花,回忆承载我们的羁绊,风入半境,半世相随,慢味人间,岁月消逝。

  我路过很多,遇到很多,诉说过很多,停留过、回忆过、甚至爱上过,在当我真正走的时候,其实我又回来了,万家灯火通亮,其实我们都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