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届创享新能源科学社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届创享新能源科学社见面会

2020-11-02 18:21:22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届创享新能源科学社见面会

  10月31日晚,第一届创享新能源科学社见面会在博四A101教室召开,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主席魏源、三位副主席和各部部长及20级新社员。

  活动伊始,由主席宣布见面会开始。接着进行了各主席部长和新社员的自我介绍。之后主席魏源介绍了社团组织结构和各部门职责,副主席丁晨龙介绍了社团的主要发展和研究方向(目前得到国际科学界重视的可燃冰开采的新能源问题)。最后由各部长带各部员详细安排之后的工作。过程中,副主席丁晨龙向大家解答了一些新学期新困惑,并对新学期活动进行了展望和期待。他认为,我们社的活动理念在于将专业的学科知识应用于新能源研究当中,(如环测专业的同学,可以把专业知识应用于环保的方向上,而化工专业的应该看重煤的加工处理方向)由此才可以“实践得真知”。

  通过此次活动举办,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基本了解,帮助新生更加清楚认识创享新能源科学社。对以后的部门分工和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