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2017-09-03 15:49:03 作者:单幼邻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于材料学院A105报告厅举行。学院科研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团委书记曹海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辅导员丁建范、卜永强以及电力学院学生会现任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下午2:00,答辩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和比赛规则。据了解,本次答辩共有来自各年级的17位候选人参加,答辩分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两部分,候选人需进行三分钟的自我阐述并回答评委的提问。答辩开始后,各候选人结合PPT从个人简介、自身优势、岗位认识、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工作理念和工作计划,其中,左安昊同学在PPT故障的情况下脱稿完成竞选演讲,从自身特点、对外联部的认知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问题涉及各部门工作规划、个人能力、情境分析等,考验了候选人的工作能力与应变能力,候选人对于评委团提出的问题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全部候选人答辩结束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落下帷幕,学院相关部室将在近期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考核并最终确定电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任用名单和职责分工。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从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展示了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更加强了电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团队建设,为电力学院学生会增添新的活力,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师生,为新一学年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