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与谎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与谎言

2020-11-03 12:41:0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与谎言

  爱情是美言,恋爱是最消磨时间的事情,也是最奢侈的娱乐。婚姻是谎言和失望,我们情愿选择欺骗也不想失望。

  听了以上的观点,你是否有些不愉快呢?

  爱情本来应该是美好,但美好的也总会是短暂的。有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他默默的帮助了你。也许是一句无关紧要的话语,也许是一个在你看来再平常不过的动作。爱一个人就需要甜言密语吗!如果,你是一个笨嘴拙腮的人,那不是很痛苦和悲伤的事吗?

  其实,命运最是公正了,他关闭了一扇门,而开启了另一扇门。美好的心灵是赢得爱情最好的武器,我们总是希望美好会更持久些,但言语会被忘记,而淳朴美好的心灵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也许,你会被美仑美奂的谎言所迷惑,心里就相信了他的真实。就这样痴迷于一个向你求爱的人,人在恋爱中总是那么愚蠢,分辨不出东南西北。他们情愿相信虚假的,也不愿接受善意的提醒。当然最后留给自己的就是失望的结果了。

  从恋爱进婚姻的殿堂,经历也许会很短暂。似乎没有享受到爱情的甜蜜,就要担负起家庭的负担,生活的琐碎。有多少人走进围城,就有多少人想着走出来。

  婚姻是生活的喜剧,婚姻是生活的闹剧。谁又说的清呢!

  当你深夜里被一个噩梦惊醒时,看着身边酣睡的爱人,你是否愿意把他叫醒,来安慰你、分担你的忧愁和恐惧呢?

  也许你会,那说明你心里还珍惜着爱人,如果没有,能说明些什么呢?

  妻子和丈夫,当你说出“我爱你”的时候,是否想到了很多的不同。爱人是上帝送给你最后的礼物,应当珍惜的不仅是美丽的花,还有真诚充实的果,它才是陪伴我们一生的唯一。

  不想说什么是爱情,它在我心里是美丽而神圣。没有经历它的人无限向往,经历过的又感到无比心伤。它是谎言,是欺骗,在一个时期,我们情愿被谎言欺骗,即使那样,也是甜蜜而幸福的。没有人会记的它的痛苦、折磨。更多的人会记的它向往、期盼、心颤。

  爱情不是谎言,我们也不许要处心积虑的想着述说它的语言。如果爱情到了,你会变成世界上最伟大的诗人,你会变成世界上最有才华的作家。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欺骗了陷情网的痴情男女。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理,那是世界上最纯洁美好的表白。

  婚姻不是一纸协定,更不是爱情的终点。尽管人们展示的是绚烂至极的爱情,如同美丽的花朵,开屏的孔雀一般。但陪伴我们最多的还是真实的婚姻生活。把它比作呼吸的空气,也许你平时并不在意,可是一旦没有了,活着又是多么艰难!它也许有时候被污染,但生命只要存在,就会有更新的办法!

  婚姻不是欺骗,爱情更不是谎言!如果,你真的被它欺骗,不要失望、悲观,因为那也是人生最宝贵最真实的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与谎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