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院20级地质七班成功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院20级地质七班成功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2020-11-08 11:04:39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院20级地质七班成功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11月7日下午,我院20级七班于博四C302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人员为七班全体同学。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米尔扎提•帕尔哈提主持,主要围绕班级的学风建设,同学们的心理安全教育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伊始,心理委员米尔扎提•帕尔哈提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罗列出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对其作出分析以及提出解决方法,然后邀请了七班部分同学分享自己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的心得。接下来学习委员苏苗苗为同学们分析了现阶段需要备战的高数A1考试,向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规划提出建议,并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表达了她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愿。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了学习委员对本次考试的分析,并表示十分认可。最后班长蒋永桢进行会议总结,介绍了七班近期的班级建设问题,强调了晚自习纪律问题,就即将到来的高数考试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本次班会加强了对七班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出一定规划,具有积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