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心窍》:男人要用胸去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闺蜜心窍》:男人要用胸去爱

2020-12-01 21:42:4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闺蜜心窍》:男人要用胸去爱

  空姐宋婉嵚,在和朋友杨洋的一次出游中,发生车祸。醒来之后,不幸毁容,还失去记忆,幸好科技发达,让她的面容得以恢复,但记忆却还是像针入海底一般,了无踪迹。

  一个周末,朋友嘉忆,约婉嵚连同其她三位闺蜜,一同去一间别墅度假,本来这是一部性感美女电影,海滩、湖景、比基尼。却因为两个人的出现,变成了恐怖片。

  一个是女主,婉嵚。她车祸之后,经常看到、听到奇怪的现象,这让她相信世界上有鬼,比如黑夜里,门会自己打开,浴缸旁边会伸出一只大黑手,身后鬼魂飘来飘去。再加上恐怖的音乐,这部剧看得我,几次心惊肉跳,不能自已。

  另一个就是梦白,她说自从初中自己从秋千上掉下来,就能看到鬼。五个女孩住在别墅里,但是却在大半夜一个个地离奇消失。

  当然,世间没有鬼怪。女孩们的消失,也都是嘉忆和别墅的管家联合所为。她甚至要把婉嵚绑起来,活活烧死。好好的闺蜜,又没有深仇大恨,为什么呢?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其中恩怨,涉及一个男人,天琳。他本和婉嵚相爱,但婉嵚毁容后,他和嘉忆好上了,还订了婚,但是当婉嵚恢复容貌后,田琳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深爱着婉嵚。(男人都这样?)这件事被嘉忆知道,她因爱成恨,觉得婉嵚当初就应该被车祸烧死,那样大家都不会痛苦,所以才起了杀心。

  当然,邪不压正,最后嘉忆也是死得特悲惨。感情这东西,真是很玄妙,弄不好会出人命。

  在女孩们的深夜派对上,赵悦的一句话,让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她说:

  “男人,不能用心去爱,要用胸去爱。”

  是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