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变心,是从不联系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变心,是从不联系开始的

2020-12-09 19:11:36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我见过很多女人,哭是因为男人变心了。他们觉得昨天的感情好像还很甜蜜,给他们一种能白头偕老的感觉。今天,他们被告知,男人的心早已不在,这只是女人的片面幻想。

男人变心,是从不联系开始的

  这种事情谁都接受不了,尤其是有一些情侣的时候,女人沐浴在爱情里,男人让她以光速离开,什么都不留给女人。

  这无疑是对女性的双重打击,被爱人抛弃,自身权益被剥夺。

  但其实男人变心是可以追溯的,通常是从“断线”这个症状开始的。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过突然的分手,所有的离别都是早就计划好的。

  所以,女性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可以为自己做好准备,让女性在男性背叛自己的时候不会感到痛苦。

  -02-

  当然,现在很多女性已经被男性“断网”了,但她们还是不相信这是变心的表现,甚至会找男性的理由,说因为工作忙而断网。

  你可以用脑子想一想,知道即使你很忙,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一定会抽出时间和你联系。毕竟,如果他不联系你,他会担心你的安慰。

  如果你还不相信男人变心是从“断开”开始的,可以看看下面三个例子:

  电视剧【0x9A8B】,顾佳:“他说因为忙所以没联系,但是到处都是瑕疵。”

  顾佳和许焕山是朋友圈里令人羡慕的一对。他们在一起很多年了。到了三十出头,他们有了车,有了房,有了事业,有了幸福的家庭。

  许焕山是一个有艺术家浪漫情怀的烟花设计师,而顾佳双商在线不仅可以照顾家庭,还可以帮助许焕山创业,让公司快速运转。

  后来,为了让许焕山安心在公司努力工作,顾佳直接成为全职太太,照顾孩子,不断为许焕山的公司扩大社交圈。

  另一方面,许焕山觉得累,因为妻子太能干。说是累,其实也是他工作时内心的自卑。

  在一次公司和操场的合作中,许焕山遇到了一个年轻的女人,林有友。

  林有友年轻的时候崇拜过他,徐欢珊一下子就迷上了。但是因为公司离不开顾佳,他很纠结,最后陷入了对林友友的崇拜,经常因为林友友而忽略家庭和公司。

  顾佳也从许焕山的断线和忙碌的借口中发现了自己“变心”的破绽。

  最后,许焕山因为婚外情不能兼顾工作,公司因闪失入狱。

  如果你被一个男人爱着,那么他已经变心了,你第一时间就能发现。不是那么忙,是另一个女人让他觉得新鲜,所以占用了他所有的时间。

  电视剧【0x9A8B】,邱莹莹:“渣男说他很忙,不联系女人是为了和你保持距离。”

  邱莹莹的初恋,白人主管,就是这样一个渣男。白监一开始追求邱莹莹是因为她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白,可以随意摆布。

  的确,爱情对邱莹莹是遥远而向往的,白监工抓住了邱莹莹的弱点,非常关心她的工作。只要邱莹莹有麻烦,白监工就会出现。

  有时候加班到很晚,白的主管会绕道送回家。于是,在白的主管照顾下,被他吸引住了,两人很快就同居了。

  但是好景不长。在一起生活了几天后,白对无动于衷,他假装没听见在公司里跟他打招呼。

  有时候邱莹莹发微信打电话,白主管不理。下班后,邱莹莹问白人主管。他还说工作忙,或者说:“我是公司领导,还是要分清主次。”

  本来邱莹莹是持怀疑态度的,但是平时对话主管很好,但是偶尔发现白主管和新来的实习生有暧昧关系,她才知道变心真的是从“断交”开始的。

  女人总是很天真,尤其是像邱莹莹这样没有太多恋爱经验的单纯女孩。男人很容易糊弄她。

  你知道,一个男人只能说他很忙,不接电话,不回消息,甚至不想见你。事实上,他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保持距离。

  电视剧【0x9A8B】,张:“爱你的人,你再忙也找不到他。”

  张是最普通的上班族。她一生没有努力,也没有远大的志向。她的人生目标是保护家人。

  所以她努力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努力挣钱,做一个贤妻良母。

  可是,她辛辛苦苦了这么久,付出了这么多,还是没有得到婆婆的爱。她的丈夫刘洋是婆婆,很听妈妈的话,从来不保护妻子。她也因为升职加薪而看不起张,常常觉得妻子配不上自己,甚至对年轻的实习生垂涎三尺。

  张并不知道这一切,面对家里人的考究,她尽了最大的努力做了妻子和儿媳妇,虽然她经常联系不上刘洋。

  但为了照顾刘洋的健康,她还是煮了吃的,带到他上班的地方。然而,当她看到刘洋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时,她意识到丈夫改变了主意。

  其实,当一个男人的心在你身上的时候,他不能让你无法联系到他。相反,如果你不联系他,他会主动找你。只有他变心了,才会频繁分手。可以说他可以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就是他打算以后分手。

  -04-

  事实上,排除突发事件,男性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就断了线的。

  不爱的原因是千变万化的,但改变心意的迹象是相似的,都是从“断”开始的。

  如果两个人相爱,就不要天天谈在一起,但是一定会让对方和自己取得联系,不然就没地方放心思了。

  女人一定要明白,当一个男人频繁不主动联系你,不让你联系他的时候,毫无疑问这个男人是有二心的,对你没有欲望的。

  他受骗了,为他找借口。就连忙着打卡的周总理也有时间给邓鹰巢先生写信。更何况,作为一个普通公司的普通员工,公司离不开他。他没有得到那么多忙碌的事情,但他改变了主意,甚至不想细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