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类社团】理性剁手 谨防诈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B类社团】理性剁手 谨防诈骗

2020-12-11 23:35:09 作者:赵依丹 摄影:赵依丹 来源:赵依丹 摄影:赵依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沙画,v沙画社于12月11日下午16:00-18:00在太行书院公益工作项目坊1举办“皑皑冬至雪,暖暖饺子情”冬至主题沙画制作,本次活动由沙画社社长赵依丹主持。

  沙画,顾名思义,是用沙子画的画。通过沙画,可以使历史或事件以故事的形式呈现,同时也会让人感受到任何事情都会像细沙一样在不经意间变了模样,但始终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在心中那一抹挥之不去的记忆。当手掌内的细沙通过指缝慢慢流下时,勾勒出来的是一副生动形象的画面,不断拨弄细沙,呈现的是不同的景象。通过社长赵依丹对沙画进一步的讲解,同学们可以更深刻的了解沙画,掌握沙画的基础。

【B类社团】理性剁手 谨防诈骗

  沙画是多会兴起的呢?沙画艺术是21世纪刚刚兴起的一种与舞台艺术相结合的表演形式,突破传统单纯绘画的形式。并且当代艺术中沙画的地位,在现在越来越重要。近年来,随着沙画表演日渐受欢迎,许多电视台大型节目都会有一段沙画表演,专业的沙画表演家也日渐增多。创意神奇、画面绝美,尤其配合恰当的背景音乐,深入人心的表演给人以无限遐想。同学们通过洒、抹、擦、点、划、漏、勾等各种手法,在练习时还可创新更多手法,以上手法的实现是要充分调动手的各部位才能实现的,包括手指指尖,指甲,指腹,手掌,掌根,手背等,不同部位会表现出不同效果。

  活动期间各同学们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同学们团结合作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沙画的热爱。在社长的表演中沙画瞬息万变,转眼即逝的艺术效果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沙画中具有生动的气韵和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因此场景,画面非常深入人心。社长赵依丹在其期间配合同学们并为同学们留下宝贵的纪念照片。

  最后,在社长认真的讲解之后,同学们自行分组,并由社长赵依丹亲自指导,从铺画,太阳,大雁到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两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了沙画以及相关的沙画基础,与此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力与创作力,欢声笑语也依旧沉浸在沙画的欢乐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