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余生三冬暖,粥可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你余生三冬暖,粥可温!

2020-12-14 18:00:17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余生三冬暖,粥可温!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一不留神,2020年就要过去了。

  最近气温骤降,天气特别冷,而在这寒冷的冬天里,能有亲人的一个暖心祝福,朋友的一句关心,我们就会瞬间觉得世界似乎也都变得温暖了!

  前几天看到一个粉丝留言,谈了几年的男朋友跟她分手了。理由是因为觉得她胖了,胖是分手理由么?

  怎么听起来忒么虚伪!

  不爱就不爱了,为何还要编造一个如此荒谬的理由。

  颜值是一个人首次给人的印象,但是,既然最初能选择彼此在一起,为什么后面就会因为一个胖而选择分开。只是理由罢了。

  而留言下方也有跟帖朋友搞笑调侃:“为什么要选择这么魔性的天气呢?”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一句六月寒”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我们都多些关心,温暖给身边的人,或许你的一个无意间的一句话,一个行动对于有些人来说,都是很弥足珍贵!

  这个世界正在变化,但希望我们人心能多些爱,多些真诚!

  这个世界很精彩,但需要大家一起奉献爱心,才会变得温暖,愿人人都能给予一份力量!

  愿每个朋友冬日有暖阳,粥可温。

  余生有人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