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急救援》:特勤员的战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紧急救援》:特勤员的战场

2020-12-19 19:23:16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紧急救援》:特勤员的战场

  “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战场,我是特勤员。”说实话,高队(彭于晏)说这句话时,我不光为他的颜值,更为其演技折服。本剧,高队的两种生活让我羡慕嫉妒,没有恨。

  1.团队

  一滴水只有融进大海,才永远不会枯竭。一个人也只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才能成就一番事业。特勤员高队的团队,堪称伟大。绞车手、副指挥、飞行员、总指挥。个个训练有素,大家一起进行游泳、跑步、演习、商讨等训练,平时就达到了高度的默契,再加上自己领导有方,这支团队得到过太多殊荣。

  但是,特勤员是一份从上帝手中夺命的九死一生的工作,所以全国的特勤员队员,总共才300多人。

  这更突出特勤员勇敢无畏的精神。

  2.儿子

  虽然妻子死于癌症,自己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但是高队和儿子高聪的生活,依然充满爱意。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一起打呼噜,一起入睡,甚至连睡觉的姿势都一样,这让我更相信那句话:

  “陪伴就是最有爱的教育”

  假期,高队还会陪儿子一起玩游戏,画画涂色,“坐飞机(VR)”、畅聊。这种生活,简直太幸福有没有?

  搞得我都想要个儿子养养了。

  最后,想对在前线奋斗的特勤员说一声:

  “注意安全,一定要活着回来,你们的家人在等你们凯旋的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