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2021,愿往事清零,未来可期!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2021,愿往事清零,未来可期!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2020-12-22 09:01:5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是:写给2021,愿往事清零,未来可期!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岁月匆匆而过,从来都不会为了谁而驻足停留,不经意间,2020年就要结束了,平安夜圣诞节一过,新年元旦的钟声就要来了!愿这一年中,走过的路都是值得的,也希望那些所失去的,我们都可以坦然的面对!

写给2021,愿往事清零,未来可期!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大方一点,让往事清零,也让2020所发生的一切都随风飘荡去吧,既然已经成为过去所发生的,那就不要再怀念和留恋了,已经决然选择离开的,就统统放下吧,往后的岁月中,希望你我都可以不为往事而烦忧,余生只愿可以肆无忌惮大大方方的笑!

  往后余生无论有多长,都是值得期许的,愿你我可以轻装上阵,不管过去遇到的是好的还是不好的,但凡已经过去,那就果断的翻篇吧,别再惦记了,负责痛苦和难过的只会是自己!

  亲爱的朋友,请认真的生活在当下,珍惜自己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开开心心的度过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年底了,能放下的就别舍不得了,无法留住的,让自己选择释怀,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大千世界中,我们唯有学会懂的放下,生活才能过得轻松和舒心!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过去的往事,没有必须揪着不放,得不到的缘分,也无需惦记着了,学会将往事清零,未来才能有更多的机遇去遇到更多属于自己的幸福!

  2020年,剩下为数不多的时日了,亲爱的朋友们,别再为了过往而让自己纠结难受了,也别深陷在曾经的逝去中,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不念过往,无悔曾经!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征程,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不能让曾经的包袱,影响到当下和未来前进的脚步,学会和过往握手言和,也学会珍惜当下,更要放眼未来!

  ​

  好好的总结2020年,信心满满的去迎接2021年,让自己轻装上阵,带着微笑幸福的前行,愿你我都可以将往事清零,未来可期!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2021,祝福送上!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