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逼问女儿,才知女婿和她发生关系时不行,原因让我震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逼问女儿,才知女婿和她发生关系时不行,原因让我震惊

2020-11-23 11:45:31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逼问女儿,才知女婿和她发生关系时不行,原因让我震惊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面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倾诉,我也从来没想到女儿会遭受这么大的欺骗,直到我逼问她,她说出真相后,我整个人都震惊了,崩溃了,事情是这样的。我简单说说女儿的恋爱经历,在大学时她处过一个对象,我们也不反对,但是大学毕业后,男孩儿去了南方工作,两年后男孩提出分手。女儿失恋后很悲伤,但是我和老公一直劝她,她好很多,后来就走出那个失恋的阴影了。

  单身两年多后,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女儿认识了女婿,女婿大高个,有稳定工作,家庭条件也和我们家相当,女儿说很爱他,他也说过爱我的女儿。就这样,他们就结婚了,结婚时,我们家陪嫁了几十万,因为当时很看好很认可女婿,所以就是希望我们多付出一些,让小俩口把日子过好。

  结婚后,就想要孩子,可是他们也没有要上,开始时,这件事,女儿没有隐瞒我,她说女婿那方面不行,说是可能是因为紧张,也可能因为太瘦了,当时我们真没把这当回事,就想着会好的,接着他们也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没事,慢慢来。我和老公也想着办法,做好吃的,给女婿送过去,让他补身体。他那时也在吃中药,现在想来我们被他骗得团团转,还傻傻的不知道。

  婚后,第三年时,我女儿终于怀孕了。我们很高兴,后来女儿顺产了孩子。女婿对女儿很好,工资全交不说,自从女儿怀了孩子,他真的是悉心照顾,孩子出生后,他也主动照顾孩子,让我女儿多休息,正是他的这种种行为,把我们迷惑了。

  我以为女儿的幸福日子,就这么过着,孩子也在长大,这期间女儿有些事,就没有跟我说了,例如他们有了孩子就分开睡,而且几乎不发生关系,有几次我女儿主动,可是他根本不行,他自己说自己性功能不行,其实根本不是,他就是骗,当然这些都是我后来知道的。

  老天有眼,我女儿因为特别爱他,所以发现了他的异常,我女儿当时就感觉到他已经出轨了,但是没有证据,一开始这些我都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女儿回家吃饭时,聊到婚姻时,她没崩住哭了,她才跟我和她爸说这事。她说:“妈,我就想知道那女的是谁?我就想看看她哪比我强?”不是说自己的女儿好,我女儿就是稍微个头有点矮,但是人长得很好,皮肤也好,体型也好,也是重点大学毕业的,也有稳定的工作,不比他差,甚至我家经济条件比他家要好一些。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女儿让我们先别声张,她说她有办法,让我们别吱声。我们也在想,这事究竟咋办,当时我上老火了。没有孩子还好说,这都有了孩子,可咋整。

  正当我们迷惑时,有一天我女儿回来了,一进屋哇哇哭,就是崩溃了,我们从前从来没有看到女儿这样。她说,离婚,要孩子,堵着了,摊牌了。她其实是不想多说的,我们就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结果我当时也是着急上火,就逼她说,她就说什么跟踪上酒店给堵着了,但是她极度崩溃的是,那不是个女的,那是个男的。当时我们都听迷糊了,反映一段时间,才反映过来,我当时很震惊,也要崩溃。我女儿说女婿根本不喜欢女的,他喜欢的是男的。

  后来,我说不行,我说这事对方必须给说法,不能离婚就算了,这一骗骗了我们多少年啊,我女儿说,其实结婚这几年,他们几乎没有什么性生活,但是那男的,为了生孩子倒是很卖力,就是想骗我们,让我们生孩子,他想和别人一样,结果就骗我们,结果还玩出轨,这什么人呢,给我气蒙了。去找他父母去了。他当时跪到我们面前,说是错了,让我们再给机会,还在那狡辩呢,还以为我们是傻子呢。

  这婚一定是要离了,他们家还想要孩子,我和女儿不想给,但是我老公的意思是,让他们养孩子,我女儿要是养的话,以后不好找对象了,我女儿说以后也不想再找了。这是让我们左右为难的一件事。另外,我心中有口气,我活了一辈子,从来没有让别人这么欺骗过,太欺负人了,我咽不下这口气,当时我把女婿打了,我说你不应该这样欺骗爱你的人,他也哭说是知道错了,那有个屁用,我女儿的青春都没了,我一想到我女儿被蒙在骨子里,还以为自己没有魅力,委屈的生活,不敢告诉我们,我的眼泪就哗哗流,我不想就这么轻易的饶了他。我现在生活的不好,就想着报复,但是有时一想到,他毕竟是我孙女的亲爸,我就犹豫了,所以我很痛苦,我活了一辈子没受过这种屈。请香北老师指点指点我吧。

  香北有言:

  理解你的愤怒。哪个当妈的知道女儿受到了这种欺骗都会很愤怒的,所以我们一直也提醒,择偶前擦亮眼睛,别让部分男人利用了,你们家这是发现了,在现实生活中有部分女人依然被骗,却没有发现,唉!一声叹息啊!为啥发达国家几乎都允许男男结婚了,原因之一可能就是让他们别再骗女人了吧?

  冬日已到,但风里已经有春天的味道了,我的意思是这一年又快过完了,你再愤怒,也找不回你女儿的青春了,所以不如把愤怒的时间用来思考怎样及时止损,引导女儿走出阴影,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好。

  至于要不要孩子,建议尊重你女儿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