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2020~2021新赛季—阿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2021新赛季—阿杜

2020-12-14 16:33:5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0~2021新赛季—阿杜

  “只见阿杜身穿篮网队7号黑色球衣,在三分线接球,迈着大长腿,只运球两次,便来到篮下,轻松地完成扣篮,开启了2020~2021新赛季,新球队的征程。”

  阿杜,全名凯文•杜兰特,NBA超级巨星。说实话,我并不喜欢他,甚至有些讨厌。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优秀。

  我因为喜欢库里,而讨厌阿杜。17年,18年,阿杜和库里都在勇士队效力,实力各有千秋。阿杜虽然身高2米08,但是运球非常稳,几乎没被断过。他的拿手绝活是投篮,且总在关键时刻,借助自己的身高,稳稳地投三分,不会被干扰,因此也总是命中。

  库里创造了小球时代,三分球练得出神入化,经常在三分线外两步出手,还能命中;而且他的华丽运球,他的快乐,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我希望他拿FMVP。怎料世事不随人心,这两年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都颁发给了阿杜。

  不过,大众的眼球是雪亮的,阿杜实力在那儿摆着,而且库里在紧要关头,总是失误,所以奖项颁给阿杜也是实至名归。

  不敢怎样,跟腱断裂,经过一年多的恢复,阿杜能重新上场打球,也替他高兴,而且库里也投中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

  祝他们,新的赛季,健健康康,玩得愉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