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让我们心心念着去找寻的,也许就在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让我们心心念着去找寻的,也许就在身边

2020-12-22 13:18:38 作者:Pet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几天,一直想换个新手提包。现在用的包颜色、设计都不错,就是太重了。天天背着走很多路,觉得累,就想要个轻巧些的。

  我把现有的包挨个看了一遍,有的太过时了,有的已经磨损,反正没有合适的。于是,我决定找时间去逛商场,买个新包。除了需要个新手提包,还得买个小点儿的手包,只装手机和钱包,方便外出吃饭时用。

那些让我们心心念着去找寻的,也许就在身边

  聊天时,我随口和老公提起过,他便记在心上了。昨天,老公收拾衣橱最上面一层。那层比较高,放了些我们不太常用的东西。他本来是要拿被褥,却发现了我之前塞在里面的两个包。老公拿下来给我,说这个包正好符合我的要求,设计简洁,而且很轻巧。

  看着那个包,我猛地记起,对哟,我还有个这样的包。只是,接过来掂了一下,还是有点重。老公笑,说,那是因为我当时在包里还装了个小手包。我打开看,果然是很久之前买的一个手包,没用过两次,还是崭新的。

  就这样,不需逛商场,我就找到了满足要求的手提包和小手包。

  记忆真是奇怪,当时买那两个包的时候,也是觉得需要,经过精挑细选的。结果,一旦搁置起来,自己就完全忘记了。

  也许是物质生活过于丰富了吧,居然搞不清楚自己已经拥有哪些东西。每当手头缺少什么时,人的第一反应大概都是要去追求,得到手才能满足。

  而太多时候,所追求的那些,我们也许早就拥有了,只是被我们搁置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而忘记了。

  所以,除了不停向前看着追求,我们还有其他选择,可以审视一下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那些让我们心心念着去找寻的,也许就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