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转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转移

2020-12-28 19:03:5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媳妇埋头为男婴换尿裤。

  家婆走过来对她说:“你带上他一起上班吧,园里人手不够。”

爱的转移

  媳妇扑哧一笑:“哪有上班带孩子的?”

  家婆:“幼儿园是我开的,我说了算!你去幼儿园,孙子我们轮流看护。”

  “不!”媳妇摇了摇头。

  一位小女孩忽然从旁边冲过来,举手向男婴打去。

  “你怎么这样?”媳妇抓住小女孩的手,生气回打了她。

  家婆见了,吼了一句:“你打她?亏你还是幼儿园老师!”

  小女孩哭着喊:“他是害人精,他不该生出来!”

  “他不该生出来?”媳妇盯着小女孩,一字一句说:“不该生出来的人是你,懂吗?”

  “你瞎说什么?”家婆的脸一阵发红:“当初是你一直怀不上,你还好意思说,如果你一嫁过来就怀上,我就不生她了。”

  “妈,你说的是哪里话?我嫁过来才三个月,你就发现自己有了孩子。我是看着你很想要这个孩子,同时又管理着一个幼儿园,我想你不仅帮不上我,还必须我帮忙,所以我才延迟生孩子计划的……”媳妇很生气。

  她转身又对小女孩说:“这六年,除了他出生这八个月,我一直都在照顾你,我把我的爱都给了你,你还不满足?你的妈妈是她,不是我,你明不明白?”

  “妈,嫂子她……”小女孩抱住家婆大腿大哭。

  家婆搂住小女孩:“妈妈生下你确实太老,这些年多亏你嫂子。”她叹了一口气,又对媳妇说:“算了,你歇一段时间再上班吧。”

  转身,她又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毕竟,年纪大了,还有这么一个小女儿,还办着一家幼儿园,她真不知道自己是该,还是不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转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