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八十六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八十六岁

2020-12-28 21:23:1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八十六岁

  工人们看到开着玩笑说,你又不装车,又不卸车,又不下车间,又没拿锄头,坐在办公室里怎么会伤到手指?是不是被哪个妹子给咬的?我说是的咯,是被五金店里的铁姑娘给咬了一口。

  据气象和天文观测,今年中秋节的月亮是九年来最大最亮最圆的一次。中秋节是中国人们的传统团圆节日,圆圆的月亮像个银盘似的挂在天边,皎洁的月光撒满了一地的银辉。中秋即秋天已过去了一半的时间,过了中秋盼过年,一场秋雨一场寒,早晚已是感觉身上丝丝凉意,前几天淅淅沥沥地连着下了几场秋雨,湘山公园五子庙的半山腰间和洣水河的河面上早已腾起一层层白白的雾气。

  母亲八十六岁高龄,好在脑子还清醒,生活能够自理,还能陪同其他的老年人打打麻将和纸牌,输多赢少。平日里给点钱估摸着多半是相送给了人家还不够,每次还振振有词,谁谁没来打牌,没好久就病的不行,请个保姆每月要花一千多,常拿别人说她的话说给我们听:“您老输点钱算得了什么?您老身体没病没痛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八十六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