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凄惨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凄惨的人生

2020-12-29 09:19:5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凄惨的人生

  昨天接到同事电话,电话里他问我在一个什么样的公司里上班?还说:他前世造了什么孽,今生轮落到现在的地步。人虽已从老家挪到了县城西站招待所,住二楼,可整天就像是个关在笼子里的鸟一样没出过门,饭也是人家送上门,洗澡得靠人家帮忙才能完成。

  我在电话里问他:你住招待所要钱、吃饭要钱,钱从哪里来?他说现在就靠人家接济施舍一点,过一天是一天。更可恼的是他爱人,不但没有任何安抚宽慰的话,每次来都要打他骂他向他发泄,就连已参加工作的大女儿打电话也是问你怎么还不去死的话。他在电话里慨叹世态炎凉、亲情泯灭。

  像寒冬里喝冰水一样心都凉透了。真想买点药或是选一个可一头撞死的墙体一死了之,可他更为担心的是万一撞了个半死不活,那人生将会变得更惨。虽然没有跟他老婆离婚,但婚姻早已是名存实亡,原来的别墅、车子、厂子、厂子里的股份早已抵给了人家还债还不够,几次被债主起诉,已然再也无力偿还,上了法院公告的不诚信的黑名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凄惨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