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书信联系你我,扉页传递希望”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书信联系你我,扉页传递希望”活动

2020-12-31 20:06:10 作者:张铭元 来源:张铭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书信联系你我,扉页传递希望”活动

  为给支教地学生传递温暖,增强矿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激发同学们对支教活动的热情,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羽翼网络支教团于12月6日至12月30日,主办“书信联系你我,扉页传递希望”活动。本次活动收到约25份矿大学子为支教地学生送出的心灵寄语,并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作品。   

  12月6日至12月12日,活动通过公众号发布说说,扫楼,建立QQ群等方式宣传,让更多学生有所了解。13日至21日,参与者在笔记本扉页上自由创作并写下300字左右的鼓励信。21日通过线下提交,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统一收集整理后,交至评委处。21日至30日,评委们通过主题,构思立意,美观度三个维度进行客观评选,选出了一批最为出色的作品,这些作品在活动结束后将随笔记本一起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本次活动中矿大学生们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执笔传情,绘图暖心,为支教地孩子们传递希望与温情。不少同学表示未来会更多的参加此类公益活动,开阔支教地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