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人,就是很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人,就是很作

2021-01-06 06:12:43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听过一句话:“不作就不会死”,听起来很是让人费解,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直到过了很久在看一个演讲的时候我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让我大彻大悟,甚至感同身受。

有的人,就是很作

  的确,好些时候在我们的人生中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终自讨苦吃。

  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去交通警察大队处理姐夫遇到的交通事故问题,由于作为受害方我们就和责任方一起坐车过去。

  一路上,我才了解到原来责任方的驾驶员就是今天开车的这个人,于是,我就从侧面旁观了一些他的行为举止。

  在看完了以后,我内心有一种很不好的看法,那就是这个人真的有点流氓的品行。

  作为驾驶员应该具备的稳重、谨慎,可是,他还是那么的拉风,开车还是一样的狂野。

  作为一个旁人我都为他捏了一把汗,那就是他如果再向这样下去注定还要再发生事故的。

  这次的事故已经算是给他一个很好的教训了,然而他并没有丝毫的悔改和收敛。

  无数活生生的经验教训告诉我们,吃一堑不去长一智那注定还是要为自己的莽撞买单的。

  我这虽然不是对他的诅咒,但这一定是对他最好的建议,古话说得好“小心驶得万年船”。

  开车本来就是一个非常讲究细节的活计,总是粗枝大叶的早晚是会出事的。

  作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连自己都不去爱护自己那谁又能爱你呢。

  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如果太作了可不是什么好事,请学会收敛,学会自我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的人,就是很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