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日的幸福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往日的幸福生活

2021-01-06 09:32:19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日的幸福生活

  借的时候还许以高息做回报。像其他一些资金断链吹破气球的“大”老板一样,身体好,实体经济还在正常运行时还不太明显,之前承诺的高息还勉强能够兑现,即使是时间推迟一点,拆了东墙补西墙暂时还能补得回来。十个坛子五个盖,顺便找个理由敷衍一下也就盖过去了。

  去年我那个同事身体出了状况,颅脑出血,两次开颅落下个半身不遂。现如今虽说脑子还行,但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人就像是关在笼子里的鸟一样,烦都烦死了。”发病前他还是很注意保健养生的,医生检查出他的血压偏高之后,他立马就戒了酒。说到做到,不管什么场合,不论领导大小,也不管朋友亲疏,说不喝就不喝。意志之坚定、毅力之坚强、恒心之持久不可堪比。不像我等这样没出息的人,医生检查时谨记着医生的话,可一到了饭桌上酒局里,医生的话就又当成了耳边风。不喝不喝又喝了,喝着喝着还又喝高了。

  同事除了意志力坚定把酒戒了,还坚持每天早晚散步,赤脚在县城绕圈子,经常去洗脚按摩店里泡脚推拿针灸拔火罐。有朋友分析之所以造成现如今的局面,是与他承受的压力过大有关系,往日的幸福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日的幸福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