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边回忆往日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边回忆往日的生活

2020-09-16 19:20:0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边回忆往日的生活

  1.“就算我活到八十岁,那不也再只有十几年?”退休老陈校长操场转着转着,突然这样说,声音里充满了苍凉无奈。同在转悠的老同志也都黯然。

  2. 九十点钟,秋风里的太阳依然火辣,一会儿就一身汗,宽阔公路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挥手拦车,都呼啸而过,站在路边,有一种被生活抛弃了的感觉,一种渺小自卑感淹没了自己。但是我又想到,这些有车子的人难道就都真的过得比我幸福么?于是又释然了。

  3. 总算拦下了一辆车,车上挤满了人,老远就挥手,深怕他不停车,哪管他有没有座位,涨不涨价。许多人都是从武汉站回的。一路就站着,票价也涨了,我给了他十块,他把钱理了理,就安静地站着,我轻轻地碰碰他,笑着说:不找钱?他说:“只要你十块就算好的,人家从武汉一直站回都是二十块呢?今天是什么日子知道波?”我笑笑,什么也没有说。

  4. 街上碰到学国老弟,在街上买瓦 ,准备扩大规模,把野猪生意扩大。他从黄陂到广西广东云南发展,在那里办了厂,顺溜了,把厂交给弟弟管理,自己又回到山中故乡, 办了一个野猪养殖场,提供野猪种子,也提供野猪肉,搞得还不错

  5. 从街上到家里有八里路,那是读高中天天走的路,沿路山清水秀风景不错,很熟悉,很安静,也很干净,每次回 ,我如果没有什么重东西 ,又不赶时间的话, 都会徒步而行,边回忆往日的生活,边步行锻炼身体,觉得很快活惬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边回忆往日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