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些女人活成了主人,有些女人活成了奴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有些女人活成了主人,有些女人活成了奴隶

2021-01-12 06:26:06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些女人活成了主人,有些女人活成了奴隶

  有些女人,之所以被男人打,之所以被渣男玩,是因为她招打,招渣,跟男人无关,这是一妹子的原话。

  话说她一闺蜜,老公对她非常好,可以说是言听计从,从无二心,可就这样一个彪悍的女人,居然被自己的男人打了。

  男人好不容易回来几天,夜半,她因为奶孩子,气不打一处来,一般人大多跟男人好好沟通,但她偏不,直接爆了,逮着睡得迷迷糊糊的男人,一顿劈头盖脸的痛打。

  男人被打得忍无可忍,反手一巴掌,结结实实地还给了女人。当时,这个女人居然怂了,她连手都不敢还,瞬间偃旗息鼓。

  这个女人的前任,也家暴她,第一次挨打,也是如出一辙,后来,她经常挨打,最后没办法了,只能逃之夭夭。

  看,这不是自毁长城的节奏么?不要轻易地去打男人,一旦惹毛了男人,等到他发飙了,你还不是他脚下的蚂蚁?手里的小鸡,你哪有绝地反击的机会?

  这是招打的,还有招渣的。

  话说这个女人,每次恋爱,先作,作完,之后再讨好,一开始,男人都对她非常好,后来都非常渣。

  她大学本科,婚后倒是不敢作了,但一直在讨好。

  她在家带娃,按理说,在家带娃对家,也是贡献,也是牺牲,对方更应该看重她才对,只要她内心有力量,有自信,只要男人不坏,在家庭权力斗争中,她大概率不会输。

  然而,事实上,她的男人倒还没嫌弃她呢,她自己倒是嫌弃自己了,我不挣钱,我没本事,男人挣钱,我得将就点,求着他,敬着他,不然,他会不要我的,率先自轻自贱,卑躬屈膝,讨好迎合。

  结果呢?男人原本没想怎么着呢,看到她如此卑微的姿态,瞬间存在感爆棚,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目空一切,在家当大爷,而这个女人不得不忍气吐声,怕什么来什么。

  有时候,女人之所以招打,是因为她没有原则和底线,不知轻重。

  不要轻易动手打男人,也不要让男人轻易打自己,守得住原则。

  有时候,女人之所以招渣,有时候,并非男人渣,而是女人把男人调教得渣了。

  人都会看人下菜碟!人必自轻,而后被人轻,人必自辱,而后被人辱。

  无论何时,你一定得看得起自己,你一定要认可自己的价值,这是你的底气和自信,也是你赖以生存的土壤。

  这也就诠释了,同样的处境,为什么有些女人活成了主人,有些女人活成了奴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