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娘子小脚纤弱,山路崎岖不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娘子小脚纤弱,山路崎岖不平

2021-01-13 07:08:58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娘子小脚纤弱,山路崎岖不平

  青州有个叫谢中条的人,为人轻薄,骄奢淫逸,品行不端。嫌弃妻子柳月长相普通,经常在外面与别人偷欢,几天都不回家,留下妻子独自照看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甚是辛苦。

  一天,谢中条调戏完沈寡妇悠然自得地走在山路上,忽然一个美女出来尾随着谢中条前行。谢中条注意到身后有人,便故意放缓了脚步,等那美女靠近时,偷偷看了一眼,就看见一位年轻女子站在后面,大约二十来岁,衣着朴素,但是身材窈窕,姿色楚楚动人,绝美无双。

  谢中条被那美女的美色吸引,不能自拔。面露猥琐的神色,嬉笑着说:“小娘子孤身一身在野外行走,遇到坏人怎么办,你不害怕吗?”

  美女只是低头前行,装作害羞的样子不作答。

  谢中条见美女不理会自己,心里有点气愤,继续说道:“娘子小脚纤弱,山路崎岖不平,怕是要累着你了,就让我背你走吧。”

  美女仍然不理他,谢中条恼羞成怒,上前扛起美女就往树林里跑,想强行与她交欢。

  美女大声呼喊:“来人啊,光天化日强抢民女了!”

  谢中条知道山中无人,任凭她怎么呼喊都无济于事。到了小树林,放下那美女,想与她亲热。

  那美女突然笑着说:“好粗鲁的人啊,你要与我欢好,就这样对我吗?你得温柔一点,我才从了你!”

  谢中条很高兴,就与美女亲热起来,好不快活。

  妇人愤怒地喊叫说:“哪里来的强盗,蛮横来侵犯!”

  亲热完了,美女笑着说:“我叫黎秀秀,父母刚刚过世,我孤独一身,没有依靠,只好去投奔隔壁村的叔叔,没想到遇到你这个痴情郎,既然事到如此就只好嫁给你了!”

  谢中条大喜,急忙穿好衣服,毕恭毕敬地说:“我叫谢中条,就住在这村里,你看到有棵大柳树那就是我家了,今晚你一定要去啊。”

  黎秀秀问他:“你成家了吗?”谢中条如实告诉她,说:“家中有一妻和三个孩子。”

  黎秀秀说:“谢郎有情有义,我不会介意的,我甘愿做妾,还请先为我保密!”

  谢中条见黎秀秀貌若天仙,便想休了妻子柳月,与黎秀秀交好。便口头答应了黎秀秀的要求,黎秀秀这才点点头,让他回家等着夜里去相会。

  谢中条回到家,怕柳月会坏事,就跟妻子柳月说明此事,柳月悲恸万分,嚎啕大哭起来。谢中条丝毫不念夫妻情分,发疯似地对柳月又打又骂,柳月忍受不了只好抱着孩子回了娘家。

  过了一会,黎秀秀果然从来了,谢中条见黎秀秀穿上一身白色的绣衣,秀丽的眉毛低垂,墨玉般的头发轻挽着,一双修长如玉般的手抚着腰间绣带,一副欲解不解,不胜娇羞的模样,惹人怜爱。

  谢中条迫不及待地与黎秀秀云雨一番,春光无限,怡然自乐!

  柳月回到娘家,把谢中条要修了自己的事告诉了家人,柳月的弟弟柳大伟怒不可遏,想替姐姐出口恶气。

  第二天便带着柳月和几个朋友就气冲冲地来到谢中条家。只见大门紧锁,怎么叫人也没人答应,推开门扇进去,屋中没有人影。又来到卧室,一匹大白狼突然冲出门来,身上背着个包袱,看了刘氏姐弟一眼便出门跑走了,众人追出去时,袋狼已不见了踪影。众人才回到客厅,只见谢中条倒在血泊之中,已无气息,惨不忍睹。

  柳月见状吓得哭了起来,刘大伟和其他人却哈哈大笑, 说道:“谢中条品行不端,引狼入室,反被其害,真是大快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