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故事好像就已经快结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故事好像就已经快结束了

2021-01-14 22:55:50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故事好像就已经快结束了

  有一些题我也会啊 但就是想问你 想跟你说话 想看你笑 想看你好看的睫毛和卧蝉 想看你耐心给我讲题的样子。我会把小心思隐藏地很好 好到你察觉不到。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你会不会注意到我露出的马脚呢。你会不会也喜欢我呢 有时候我明明就能感觉到啊 你总是让我患得患失 让我心情随你起伏。

  很累啊。暗恋不过是一个人的狂欢罢了。我总是去找你喜欢我的蛛丝马迹 骗着自己其实你会发现我的小心思。可我会有点累哦 也会发现那些你只是把我当普通同学的表现。你或许压根就没参与过 又或者中途下线 但你终究退出了。我骗不了自己 我想认输了。这次是真的。

  你会不会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啊。还是我自作多情了呢。你会不时表现出愿意和我亲近 但有时候我又感觉我就是你一个普通的同班同学。我看过的每一部关于暗恋的电影 每一部关于喜欢的电影 都忍不住把我们代入进去。我对窗外的风景没那么感兴趣啊 我只是想侧头用余光去看你啊。

  我不赞同喜欢毫无原因的说法。所以我的喜欢都有原因 你的成绩优异 安静 温柔 话不多等等 每一点都是我所喜欢的。你吸引着我靠近你 相识你 喜欢你。

  我们初识是在2018年。好像有缘分似的 我们不管是前后桌 斜桌 亦或同桌 我们在教室里的位置总是不会搁太远。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你动心的呢 我想大概是你会耐心给我一遍遍地讲题 愿意跟我一起说废话聊天的时候吧。

  可是,还没开始,我们的故事好像就已经快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