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巨星作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超级巨星作者

2021-01-15 06:55:13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杰森·雷诺兹写了12本书。他有31000个Ins粉丝。并且他环游世界分享他的故事和诗歌。但是这位超级巨星的作者有个令人惊讶的地方:他在17岁之前就没有看过封面。他说:“我们在学校读的书对我来说很无聊。” “这是事实。”

  杰森今天的目标是什么?写无聊的书。这意味着要讲述孩子们真正经历的故事。我们与杰森谈了谈他如何成为畅销书作家。

超级巨星作者

  你会对不喜欢读书的孩子说些什么?

  首先,我告诉他们没关系。你没事然后我问:您对什么感兴趣?因为如果您喜欢电子游戏,则可以阅读有关电子游戏的书籍。如果您喜欢运动,那么每家报纸都设有运动版块。阅读不仅限于书籍。阅读漫画很重要。阅读说唱歌词计数。为什么阅读对您来说很无聊。作为一个黑人男孩长大,我在很多书中都没有看到自己。他们不是关于我和我的朋友正在经历的事情。从小不喜欢读书的孩子,到著名作家,你怎么样?我十岁时,奶奶去世了。我为妈妈写了一首诗,因为我希望她停止哭泣。她在葬礼上读了这本书,然后我意识到单词的功能可能很强大。我写的诗就像说唱歌词,因为那是我喜欢的。然后让我大吃一惊:说唱歌手也写东西!什么特征使你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我从小就学会了钩编。那教会了我写书的需要。我学会了注意细节并保持耐心。我还学会了努力工作,直到事情完成。完成某件事真是太好了!

  杰森他喜欢什么娱乐活动?他来自一个非常有趣的家庭,所以他喜欢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当他不工作时,他在家里放松。他的朋友们过来,他们一起看电视和开玩笑。他喜欢吃!您还想告诉读者吗?让他们知道他爱他们。他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告诉他们“杰森·雷诺兹真的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超级巨星作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