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没有地狱,自己最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没有地狱,自己最清楚!

2021-01-20 08:07:30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没有地狱,自己最清楚!

  有没有地狱,自己最清楚!

  经常有人问我:“真的有地狱吗?”我通常让他们自己去了解。有一次,一个不信佛的朋友又问起这个话题,我知道无论我怎么说都没有用。于是我带领她进入自己的潜意识,让她自己去了解。

  我先让她意念地藏王菩萨,然后她就看到菩萨过来了。我对菩萨说,为了度她,祈请地藏王菩萨带他去地狱参观一下。菩萨非常慈悲,于是就带她去地到狱,她看到地狱种种惨状,到处是恐怖相、惨叫声,有很多种不同的地狱。

  我问她看到听见什么就告诉我什么。她看到有人被绑在火上烤,在不断地惨叫!有的正在被鬼差砍手、砍脚!有的被鬼差扔到油锅里煎炸!有的正在被开堂破肚!有的正在被抽筋、剥皮……真的是血肉横飞、惨不忍睹!当时她看的惊心动魄,比亲自受凌迟酷刑还要痛苦!

  地狱是佛菩萨设的刑法吗?不是!那是怎么回事?菩萨说,其实一切境界都是人的心念感召而来的,取决于他自己生前做了什么事情,这个跟佛菩萨没有丝毫关系。他心里面有恶业自然感召地狱,他心里面没有恶业就自然感召不到地狱,也就是说取决于人心。如果这个人念头是恶念(贪婪、仇恨、愚昧的想法),那些非常自私、怨恨心非常重的,总想从别人身上捞取什么,诽谤别人、毁坏别人名誉的这些人自然感召地狱。有没有地狱?实实在在有地狱,取决于心中的想法,如果心中都是正念(没有贪婪、仇恨、愚昧的想法),念念都是善良的,都是为别人考虑,想办法帮助别人,同情心、慈悲心、解脱心,自然感召到天堂。

  特别是杀生、杀人的人肯定下地狱。对于大不孝的也是下地狱,有时候犯罪特别严重,虽然没有杀生,比如说犯了很严重的偷窃、毁坏他人和国家财产的罪行。

  其实很多人不明白,认为犯了小罪不去地狱。其实有时候不必要死了以后去才地狱,还有一个活狱,什么意思?人还没有去世,他的灵魂就被鬼差拉到地狱受刑。为什么佛教导我们要守戒,就是不要去杀生、偷盗、邪淫、妄语等,他是实实在在为我们好。因为一切皆空,唯因果不空。犯罪就要遭报应!

  偷盗在地狱受什么刑法,被火烧、被火烤。也就是说还没有去世就受这些刑法了。为什么很多人生病?灵魂被火烧、被火烤的时候肉体就会受到影响。为什么很多人身体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其实跟这个有一定的关系。

  什么是偷盗?占便宜也是偷盗,因为这些东西不属于你的,而且不经过别人同意,那就是偷盗罪行,包括偷税漏税,做假帐都是。他们为什么生活不顺,他们有时候灵魂已经去地狱受苦,他们还不懂。有的是事业不顺,有的是身体不好,有的人感觉不到,严重到一定程度他们才有感觉。

  犯邪淫,外遇、婚外性行为都是邪淫。虽然没有去做,但只要有这个想法、念头,也是错。看黄色录像、手淫都算是邪淫。上次有个人由于外遇堕入地狱,是粪尿池地狱。那里非常臭,非常脏、非常冰冷、不断吞粪水。很多人不知道,犯邪淫的人事业都会受到影响。很多邪淫的人漏财很严重,赚钱后这里也要花钱,那里也要花钱,没有多久,钱就花了差不多了。或者本来可以签一千万的生意合同,后来障碍重重,最后只签了100万的合同。有的人身体很容易生病,而且受短命报,短命得厉害,都是跟他们犯邪淫有关,所以很多人并不明白。有一个房地产的老板由于犯邪淫,恶报很严重,才40岁就突然暴病而亡。

  还有抽烟,很多人觉得抽烟没有什么。抽烟也会对身体不好,在地狱里面也有受报,还有其他等等问题。喝酒也会受报应,不管他的工作还是健康都会受到影响。

  还有口业。口业就多了,有妄语,妄语就是撒谎。还有恶口,恶口就是骂人家,恶意批评人家。两舌,就是挑拨离间、说是非,背后说人家坏话,那种报应也很大,很多人并不明白,认为没有什么,以为在背后说人家不知道,殊不知举头三尺有神明,虽然没有人听到、看见,但是天地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记录了一切。所以古人有句话说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每个人只要通过修行,入静后都可以感应到宇宙里的信息,这其实是我们的本能。还有一个绮语,就是花言巧语。有人整天到处吹水、吹牛,把一件事情说得天花乱坠。有时候在人家面前见人家夸人家,不切实际的夸人家。不是说赞美人家不可以,只是说要适当,不要言不符实。所以这些有没有报应?在地狱里也有报应。

  有没有地狱,看你的心。你的心是正念就不会感召地狱,如果你的心念念都是恶念自然感召地狱,甚至有人当下就去地狱受报。通常患了癌症,特别像患了癌症晚期的人,去世之前的三个月,灵魂已经去地狱报到了。为什么癌症晚期的人想要挽救非常困难?就是这个原因了。患了癌症晚期到底有没有救?看情况。如果这个人他认真忏悔自己的罪业,认真大量做功德,去修行,可能还有机会。但是如果这个不懂得反省自己、忏悔自己,也不认同因果,还在不断地想办法杀生吃肉来补充营养,这个人几乎没有机会了,必死无疑。

  地狱里又分很多不同的小地狱,有很多不同的刑罚,根据人造的不同业而设。那位朋友参观地狱后,胆颤心惊,终于体会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做,否则报应很惨!

  所以一定要了解佛法,否则很苦!佛告诉我们的是智慧,偏偏很多人不相信、不想去了解,他们认为看不到就不存在。所以佛告诉我们是宇宙真相,然后用智慧去处理。否则障碍重重,真的很苦啊!

  四、俄国科学家发现地狱就在脚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