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是战场上还是谈判桌前,美国人的拳击总是输给中国人的太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论是战场上还是谈判桌前,美国人的拳击总是输给中国人的太极

2021-01-20 11:24:5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跨过鸭绿江》第33-34集,活脱脱的证明了中国太极完胜美国拳击!

  无论是战场上还是谈判桌前,美国人的拳击总是输给中国人的太极。

论是战场上还是谈判桌前,美国人的拳击总是输给中国人的太极

  首先是战场上的对比,美国人固执地认为,武力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最终手段,就连信奉军事是政治的延续的李奇微,也下令向中朝军队阵地发起进攻,结果却被我志愿军将士痛击!就连组织的坦克劈入作战也没有占到便宜。反而是志愿军战士不断在战争中活学活用,反坦克小组和步兵的配合,炮兵用平射炮击坦克,空军出其不意击落美军战机,战士全员挖坑道备战,构建了地下长城。

  最有意思的是,我军挖坑道的铁锹等工具居然是是用美军的炸弹弹皮炼制而成,不得不说美国人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其次是谈判会场,美国人再次厚颜无耻地回到谈判桌上,但依然蛮横无理,先是提出用中部和东部战线的突出部位换取朝鲜古都开城的地盘,被朝鲜谈判代表拒绝后,居然说开城是美方谈判的底线,不能突破!

  但没过多久,就做出了让步,同意将开城作为非军事区,以实际控制线作为军事分界线,但却无礼地提出不允许朝鲜建设机场,目的竟然是害怕中国军队使用。

  美国代表的逻辑真的是让人笑掉大牙,但也揭示了美国霸权主义的本质!

  双方的谈判被一次次中断,两军的再次交火在所难免,接下来应该是惨烈的上甘岭战役了吧?还有黄继光和邱少云这些英雄人物也即将出场!

  接下来的剧情将更加精彩,让我们继续向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致敬,为这些最可爱的人骄傲自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