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吵架的代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吵架的代价

2021-01-24 07:23:4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吵架的代价

  “余生很贵,请别浪费”

  受这句话的影响,我很少回忆不开心的事情,只想快乐地度过余生。但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还是会想起前不久和表哥的那场吵架。

  结果是,吵架后当天晚上,我就从他那儿搬了出来,而且之后的半个月,甚至直到现在,我都对那件事念念不忘。虽然他当晚就跟我道歉,让我回去,可是我们之间好像从此产生了隔阂,这隔阂就像手臂被刀子划开了一个口,即使能愈合,也会留下疤痕,看起来怪怪的,还会影响心情。

  那段时间,我工作忙,每晚回家都得八点之后,而且都是回家之后才吃晚饭,真是“饥寒困”交迫。回到家,他正在和一个兄弟喝酒,顺便抽烟,搞得屋里乌烟瘴气。他们还要我一起喝,由于第二天还要上班,我本不想喝酒,但是盛情难却,还是喝了些。喝了不到一听雪花,表哥便开始在他朋友面前数落我,还说了过分的话。这让我瞬间火冒三丈,和他吵了起来,好像把一天的疲倦都发泄了出来,然后夺门而去。

  可能只是累了,可能不习惯寄人篱下,可能是我太敏感,不过事情已经过去,兄弟间吵架在所难免。

  但是,我感觉我和表哥再也回不到从前那么好的情感了。

  这就是,吵架的代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吵架的代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