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我们故事里唯一剩下的读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我们故事里唯一剩下的读者

2021-01-27 22:03:01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我们故事里唯一剩下的读者

  说好互删之前的上午,我翻完了几个月的聊天记录,截屏了三百多张让我心动的时刻。他的照片写过的信件都细心收藏好。五千多分的密友值,集齐了全部小标,删掉一瞬间一下子仿佛被抽离的生疼。我们在人海相逢,终是把你还回人海了呀。今生有缘再会。

  我喜欢我的读者。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我的读者。 这几天一直梦见一个男生 他出现在不同场景中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 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虽然我知道自己喜欢他 是那种欣赏的喜欢 觉得他有趣的喜欢。

  学生时代的喜欢大概是 我与你擦肩而过 却在你后面盯着你的背影看了好久 直到消失。

  其实哪有什么放不下,只是不甘心罢了,总会有一个人突然创入你的世界,在你习惯她的存在后,总是会转身离开,留下你和满心欢喜停在原地。

  “待你西装笔挺成为别人的新郎,我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 待我婚纱落地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心中最初的梦想”。

  文字是一道桥梁。这边的桥堍站着读者,那边的桥堍站着作者。通过这一道桥梁,读者才和作者会面。

  忘记的过程真的很煎熬。去过的地方,做过的事,都会让快忘的东西慢慢摊开在面前,说,你看,你忘不了。

  我最近有新的喜欢的人了哦,但是从认识、熟知、了解、亲密,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啊,一想到这就觉得好麻烦,好想念那时的我们。

  不知不觉,读者成了网易云打开后的第一首歌,就像第一首情歌,写的都是忐忑,爱而不得,或许是唯一快乐。

  是因为长得不好看性格无趣也没什么吸引人的魅力才会这样吧 如果喜欢一个人意味着自我否定我宁可从来没有遇到。

  人啊最怕的就是突然读懂自己喜欢的人,因为这样就好像再也不会有惊喜和意外了,其实最舒服的状态就是确认关系之前那一段暧昧的时间,无话不说,彼此眼里都是最好的存在。暧昧最恰如其分的就是距离感,再进一步就成了情人,退一步就会沦为普通朋友。

  你还是那个样子,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对谁都不会生气,心里难受了也只是自己一个人,什么都不愿意说,把事情都压在自己心。在别人面前假装自己开心真的很累,放下防备吧,坦诚一下,没有人会嘲笑你的,希望你以后的人生可以多快乐一些。

  做我们故事里唯一剩下的读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