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2021-02-18 15:56:28 作者:赵思哲 来源:赵思哲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高等数学A2模拟考试

  为帮助同学们复习高等数学A2的内容,及时查漏补缺,1月12日,信控学院于在博一A区举办高数A2模拟考试。信控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加深大家对高数A2内容的理解。考场中,考生们听从监考员指挥,正确就座,自觉上交违禁物品,在考试中保持安静,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员细心负责,高效分发试卷,严肃监考。整场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的流程进行,帮助同学们适应考试节奏。试题难度参照往年考试内容,确保试卷高水平高质量。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考场,试卷由监考员收取并交给判卷人员。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根据考试结果有针对性的复习。

  本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知识漏洞,明确复习方向,以便在正式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本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知识漏洞,明确复习方向,以便在正式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信控学院 单梓萌 赵思哲

  摄影 李奕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