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寒招社会实践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寒招社会实践活动心得

2021-02-24 18:56:11 作者:岭师72A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寒招社会实践活动心得

  今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报名参加了回母校寒招活动。其实去年我也参加过一次了,今年我再次参加寒招活动的原因有:一我已经有寒招的相关经验,我们队伍也是原来的队伍,队员之间有默契和配合;二是我想弥补去年线上寒招没能回母校的遗憾。所以我才再次参加寒招活动。

  但很可惜的是,疫情还没完全结束,为了安全起见,负责寒招活动的大学生实践联谊会通知今年的寒招活动依然是线上进行,所以今年我依然不能回母校看看,不过没关系,寒招活动最主要的是向母校的师弟师妹宣传岭南师范学院的同时,向他们传递积极的能量和相关的经验,让他们更有动力备战高考。还记得我高三那年,有很多大学的师兄师姐来宣传,看着屏幕里宣传视频的大学、讲台上自信满满的师兄师姐、手里的宣传简章,我越来越憧憬我的大学,也越来越想考进我的大学。线上寒招,那我们就通过网络的连接,传输这些美好讯息给师弟师妹。

  首先,回到20年的12月份,当时正处于学期末,大家都在准备着期末考试,去年寒招队伍的群聊信息响起,大家都在商量着今年要不要再来一次寒招活动回母校宣传招生。我们都同意参加后,我们选出了新的队长,队长开始准备参与了寒招队伍的竞选。去年我们没有竞争对手,但今年有了,可能是我们的队伍更有经验,我们成功竞选。因为是期末,大家都全心全意复习中,都没有什么闲暇时间,我们的工作交流很多都是在线上进行,除此之外,我和另一个队员还去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寒招会议,会议上领导的发言和优秀的师兄师姐得经验分享让我对寒招有不同角度的理解。

  寒假终于来了,我们等待着我们这里大学生实践联谊会的通知,准备着回母校宣传。但是,疫情还没完全结束,其它省份确诊病例增加,为了学生们和我们队员的安全,大学生实践联谊会发通知今年寒招线下活动取消,向去年一样线上进行。我们建立了寒招群还有微信公众号,通过联系之前的老师和同学,把应届的高三学子拉进我们的寒招宣传群,并推荐他们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在寒招群进行宣传岭师、回答他们对岭师问题、还会助力高考,分享高考备考经验,鼓励他们学习,为他们打气;在公众号,发布岭师的宣传推文、高考备考的建议以及高考知识点。在这些工作中,我贡献了自己的小力量。队长给我们都分发了小任务,我有我也有对推文进行排版,推文排版不难,就是要细心和有耐心。

  这次寒招社会实践,我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第一,我又更深入的了解了我的岭南师范学院,因为在准备过程中,我接触到了很多学校详细的资料;第二,活动中我积累了准备一个活动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细节等经验,这对我以后更顺利完成实践活动的有一定帮助;。

  最后,关于这次的寒假招生活动,我很感谢母校使得此次线上宣传得以顺利完成;也感谢我们的队长,队长在活动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这次活动对正在为高考而奋斗努力的师弟师妹们有一定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如愿以偿的考上他们心怡的大学,也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