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家觉得女人不同意生孩子就让她净身出户过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家觉得女人不同意生孩子就让她净身出户过分吗?

2021-02-28 15:10:57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家觉得女人不同意生孩子就让她净身出户过分吗?

  花22万娶了个二婚带孩子的老婆,可是婚后她却不同意给我生孩子,我怼她,不想生孩子就净身出户走人,就我这条件想找个能给我生孩子的还不容易。

  当年我和前妻因为感情不和离婚了,我们之间有一个女儿由前妻抚养了。

  离婚后的第二年,村里有个邻居说他朋友家的二女儿刚好离婚了,年龄和我相仿,于是就把我们介绍着认识了。

  刚开始我们是在微信里互相聊天,后来接触了一段时间发现对彼此的印象还不错,听她说她离婚两年了,是因为她前夫经常赌博,他们有一个四岁的儿子跟着她生活。

  我们接触了有5个多月吧,这中间她也去过我家两次,家里人对她印象都挺好的,发现她是一个贤惠孝顺的女人,而且我们俩这段恋情也都是奔着结婚为目的的,再说大家年龄也都不小了,所以直接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后来就找了个媒人商量订婚的事。

  他们家的态度是虽然是二婚了,但是所有的礼节都和头婚一样照样过彩礼22万,而且房子,车都写在了她名下,还给她买了三金一钻。

  就这样我们结婚了,因为她和前夫生的儿子抚养权归她,所以婚后她儿子也住进了我们家,虽说孩子不是亲生的,但是我父母待他和亲生孙子没什么区别,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也让我们这个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因为我们是重组家庭,在婚前的时候我就和老婆说我在婚后要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老婆也答应了,她说等让我们把家里的账还还再提要孩子的事。(结婚给她家的彩礼有一部分是借的)

  婚后两年,我们把结婚时欠的账都还完了,现在是我们结婚的第三年所以就和老婆商量要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可是她怎么都不答应了。

  她说已经有个儿子了,不想再生了,而且如果再生她已经算高龄产妇了(她34岁),可是在结婚的时候我们说的好好的,婚后要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

  而且我父母等几年了,他们抱孙子心切,再说了我是家里的三代单传,如果父母知道她不同意生孩子了,该有多失望和伤心啊。

  后来无论我怎么给她沟通,她都以各种理由拒绝,还说让我们把她儿子当亲生的一样看待,以后给这个家传宗接代不就行了吗?可是我父母说不通啊。

  无奈之下我只有向她提出了离婚,并让她净身出户,因为结婚时房子车子都写在了她名下,现在她不同意生孩子,我只好把这些东西再要回来,她说我不近人情,难道我这么做真的很过分吗?

  这是身边一个朋友最近遇到的一件事,他现在很苦恼,发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首先我很理解这个朋友的心情和感受,因为他已经离过一次婚了,所以对这次婚姻格外珍惜和慎重,可是没想到现在却闹得了离婚的地步,这也是谁都不想看到的一个结果。

  文中的男主是家里的三代单传,受传统观念的影响,他父母肯定希望有一个自己的亲孙子,但是儿媳不同意生啊。

  我觉得就算这个女的不同意再生孩子了,也不能让她净身出户吧,因为法律上也没有这项规定,如果实在想让女方净身出户,那也得对方自己同意通过协议离婚的方式来实现。

  但是我个人觉得,即便离婚了总归夫妻一场,也没有必要相互为难,也要尽量和和气气做到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大家觉得女人不同意生孩子就让她净身出户过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