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孕了,但男票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怀孕了,但男票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我该怎么办?

2020-04-30 12:00:15 作者:点我头像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我怀孕了,但男票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我该怎么办?

  2020.4.30 GOODNOON

  昨日情感问题男票总以没钱为由不跟我结婚,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需要求助,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

  合适的情感问题,我会匿名整理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也感谢踊跃在留言里写下你对今天情感问题的宝贵建议

  情感求助: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这段时间我们都确实挺幸福的,也一起经历过很多。

  不管是父母反对,还是别人的不好我们都有一起经历过。

  他因为很早就辍学,而我现在大四可能家里人不怎么看好我,而且他父母给他找了要娶的对象

  因为冲动,我现在也怀孕了,但他一直在中间摇摆不定,他说比起我,家里人更重要

  之前也说过要放弃我,听家里人的话,但之后又来找我说要复合孩子也他会负责任的。

  可是我们又怕他家里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又害怕他最后还是选择家人,不要我跟孩子。

  因为孩子我每次都那么的卑微,也只是想给孩子一完整家庭

  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这段感情要不要继续了,我很累,我该怎么办?

  而现在他家里人也知道我怀孕了,也明确的说就算我怀孕了,也别想让我们在一起的。

  我们可能结婚不了,他家里人已经给他安排了,但孩子还是要生的,孩子没错,错的是我们。

  我不知道他还不爱我,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他家里也说过了,就给个孩子的抚养费,但别想让我们能结婚。

  我现在真的不敢确定他是否真的会负责,我也不明自己想法,我该怎么办?

  仔哥回复

  

  这件事,我想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先明确好你的态度,也要问清楚他的态度

  趁着一切都还来得及,跟他敞开心扉说清楚,他所谓的负责,到底是只负责为养育孩子出一份抚养费,还是会和你结婚。

  如果是下定决定管家里人如何不同意都和你结婚的话,那他是因为爱你想要和你结婚,还是仅仅因为孩子。

  第一,爱还在,一切都好说,孩子你如常生下来,至于父母,只要你们坚定了彼此,父母接受只是时间问题。

  其次,要明确表明,你可以接受他现在说对不起然后分手,但你绝对无法原谅他拿你的余生优柔寡断

  最后,自己也做一个最差的打算,以你对他的了解,你相他会娶你吗?

  还有,你真的想要这个孩子,还是里其实不过是是想靠孩子来锁住你们的感情

  另外,孩子虽然无辜,但也要根据情况考虑好以后的生活

  毕竟你还年轻,且还没毕业,做个单亲妈妈真的没有你想象容易,你也得去工作养孩子,那平时谁来照顾

  所以一定要考虑好,若是到最后不仅没有结成婚,他更没有对孩子负起责任,你有没有能力可以把孩子养育好?

  总之呢,自己先不要慌,把最差的结局罗列出来,想想自己能承受最差的结局是什么。

  也千万不要为了能和他结婚,什么事情都委曲求全,这样你以后也幸福不了。

  还是那句话,第一看想清楚自己所要的是什么,再看他对此事的态度是爱,还是为了补偿你。

  所以,如果不结婚,你也清楚自己没有能力给予孩子好的成长环境,

  我建议最好孩子该不要就得不要,这无疑会成为你当下的生活以至以后的感情生活的累赘和压力。

  特别是,如果他仅仅给你抚养费,其他一切皆不负责,当他大摇大摆和别人结婚后那更加会对你于孩子不管不顾。

  而孩子以后的一切责任和压力都落在你身上,你只会因为孩子拖垮自己,消耗青春与断了余生不少充满可能的路。

  当然,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你自身是如何看待这个孩子的。

  如果你打心底是想要这个孩子而与他无关,觉得多难都想要留住自己的骨肉,

  那是这是另外一回事,但要明白,生下这个孩子不是难事,难的是你很可能将会会经历你所想象不到的辛苦,愿好!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

  “我们结婚吧!” “再等等吧!”

  02

  结婚5年,为什么我们只吵过一次架?

  03

  婚后的女人,都是“坑夫”惯犯!(日常75)

  04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