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着诗词去旅行”结营仪式圆满落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着诗词去旅行”结营仪式圆满落幕

2021-03-01 06:13:05 作者:张婷婷 来源:张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跟着诗词去旅行”结营仪式圆满落幕

  以诗为伴,游历山河。为期20天的“灵光小学扬帆阅读营第二季——跟着诗词去旅行”于2月27日晚隆重举行结营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有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灵璧县虞姬乡灵光村第一书记董亮,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祁昊宇,扬帆e阅读项目顾问、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江苏志愿者站站长王艳。灵光小学校长、志愿者和同学也参加了本次结营仪式。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结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灵光小学付振雪校长致结营词,校长对孩子们致以崇高期望,多读书,树理想,同时也对为此次活动付出的领导,志愿者,家长朋友表示感谢。接着,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祁昊宇发言,对活动的顺利开展总结经验和不足,同时也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然后由中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志愿者代表张婷婷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热爱。接下来,付蕊婕家长发表了家长应多在精神上陪伴孩子,多互动多沟通的观点,付蕊婕同学将自己的收获和

  进步与大家分享。发言环节的最后,由扬帆e阅读项目顾问、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江苏志愿者站站长王艳通过ppt图片对活动的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具体介绍了本次活动如何开展和独特之处。颁奖环节伊始,由校长付振雪颁发持之以恒奖,董亮书记颁发优秀学员奖,王艳站长颁发最受欢迎导游奖,祁昊宇书记颁发优秀志愿者奖,大家对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鼓励。

  仪式尾声,由付振雪校长正式宣布“跟着诗词去旅行”寒假读书营圆满结束。纵使孩子们心中有万般不舍,但我们相信,他们会带着这二十天的收获,怀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志向与意志,自律自强,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