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完这个故事后很了解这位网友的心情和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完这个故事后很了解这位网友的心情和感受

2021-03-01 06:12:04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完这个故事后很了解这位网友的心情和感受

  和男友同居2年了,第一次去他家特意买了500多块钱的礼物,后来因为我去了趟卫生间,就听到他家里人大骂我没教养,我真纠结这样的家庭到底要不要嫁过去?

  我和男友在同一所大学,他比我高一届,后来在一个同学的介绍下我们认识了,毕业以后我们留在了同一座城市上班,交往了两年多后,我们就同居了。

  我和男友的老家在同一个县城,离得不是太远,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在春节过后要去外地上班时,男友打电话说他父母想见见我然后把我俩的婚事给定下来,我想着交往两年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同意去他家了。

  在去之前男友来接我,我特意问他父母喜欢什么好准备礼物,男友说他父母安排了不要买礼物,这次只是去吃个饭聊一下天而已,但是我想着女孩子第一次去婆家空着手不合适吧,于是就给他爸妈分别买了点礼物,总共花了500多块钱。

  虽然我心里做好了1万个准备,但是快到他家时我还是特别紧张,手都有点发抖,男友在旁边安慰我说让我放松,不要紧张,去吃饭的只有他爸妈两人,而且他们也很随和的。

  听老男友的一番安慰后,我紧张的心慢慢平复了下来。

  可是到了他家后,一打开门我都惊呆了,满屋子的人,他们一下把我团团围住,更有两个人拿着手机说要拍视频记录一下,然后男友挨个给我介绍这是谁谁谁,并让我称呼他们。

  因为和我想象的见面场景相差太大了,所以我一直很紧张也没有称呼他那些亲属只是对他们点头微笑了下。

  后来就吃饭了,其中有一盘虾,因为知道要见公婆,我特意做了美甲,可是这样剥虾非常不方便于是我就让男友给我剥虾吃,后来又上了一盘鸡腿儿是裹着面油炸的那种,我特别喜欢吃鸡腿儿,但是不喜欢吃外面的皮和裹着的那层面,因为我怕发胖,所以又让男友剥好给我吃。

  吃完饭以后,大家就在沙发上坐着聊天,这时我去了趟卫生间,去完卫生间洗手刚把门打开到一半的时候听到男友他妈妈和他那几个亲戚说“第一次登门太没家教了也不叫人,吃个饭还得让我儿子伺候她”,然后另一个亲戚跟着附和道,就是啊,一点家教都没有,完全没有把我们这些长辈放在眼里,然后他妈妈又说,不行,这个儿媳我不满意,得让我儿子慎重考虑。

  听完这些话,我把卫生间的门又关上,待在里面好大会儿才出来,后来找了个理由赶紧离开了他家。

  晚上就接到了男友打来的电话,说他爸妈对我的印象非常不好,还说让我们分手,男友说让我给他爸妈道个歉,这事就过去了,他不想和我分开。

  我觉得自己真是太冤了,就因为我做了美甲不方便剥东西吃,让男友给我剥一下,怎么在他们眼里就成了没有家教呢?现在我很纠结,这样的家庭到底要不要嫁过去?(网友困惑)

  看完这个故事后很了解这位网友的心情和感受,现在来说一下我的个人看法。

  (1) 首先,我很理解这位网友的心情,女孩子第一次登门去未来的婆家难免会紧张,特别是到那里发现满屋子的陌生人,这种情况下换谁可能多少都会有点紧张,但是毕竟是未来的婆家见的都是长辈,该有的礼貌咱还是得要有的。

  (2) 其次,我觉得毕竟第一次去男友家,当着他长辈的面让男友给你剥东西吃,怎么说这种方式都有点不妥,你们私下里怎么做都行,但是总感觉这种场合不合适。

  其实女孩子第一次去未来婆家,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这样会直接影响到你们后续的交往,既然男友家人已经和他亲戚说对你不满意,并且让男友向你提出分手,很显然他们对你的第一印象很不好。

  虽然男友提出挽回了,但是这样的家庭你嫁进去,日后也会有很多矛盾,所以这段感情建议慎重考虑吧。

  大家觉得是女孩没家教还是男方太挑剔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