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让你卑微,那就果断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爱让你卑微,那就果断离开!

2021-03-01 10:48:50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爱让你卑微,那就果断离开!

  文:雪心

  爱情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这人世间最不能研究,也不用研究的大抵就是爱情这个“神兽”。

  爱情是缘也是劫;是幸运的也是悲惨的,如何为自己某得一份更美好的爱情?那我们就必须了解以下爱情怪圈!

  短期交往看性格,刚开始与一个人交往时,要先了解对方的三观,性格;

  文文与男友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如果说他们的相遇是一见钟情,也是符合。男的工作出色,目前有自己的小团队。而文文也是在公司业绩不错。我们都私底下调侃:“你们可不就是郎才女貌的现实演绎版吗”男的不时嘴里说着谦虚的话语,一边还安抚身边的“单身”哥们,场面一片融合。而一旁的文文虽然什么都没有说,却显得如此温文尔雅,美丽动人!

  这俗话说:“好女人都是宠出来的”,这话是一点不假!爱情从来都不是求来的,而是吸引来的,你是什么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但如果一段感情让你觉得疲惫,让你觉得卑微,那一定是错了,哪怕再喜欢,也请放手。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爱情里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愿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心中对的另一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