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们说说牛姐这么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你们说说牛姐这么个人

2021-03-04 07:03:54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你们说说牛姐这么个人

  真是气死我了!下午,我回娘家和妈妈一起去地里挖了一大包芨荠菜。回宝鸡后给一楼卖水果的刘姐分了一半,可是她不要脸的做法却把我给惹怒了。

  今年的春天来得比较早,大年初八那天特暖和,妈妈就在老家的地头给我挖了很多新鲜的芨荠菜。

  我当天中午就包了芨荠菜饺子,而且还晒在了朋友圈里。没想到被我们小区一楼住的刘姐看见了。

  刘姐在我们市场卖水果,绝对个生意精。由于我们都楼上楼下住着,所以平时碰见了就买点她的水果,为了方便付款,我便加了刘姐微信。

  说刘姐是生意精,那是因为有次刘姐把卖到最后剩下的水果,拿来给我家孩子吃,我又不好意思免费吃人家的,就按本来的价格给她付钱。

  谁知道从那以后,刘姐经常都会把剩下的水果给我拿来,每次,我都会按价付钱。

  前几天,我回家挖了芨荠菜包了饺子,在朋友圈晒了下,被刘姐看到了。她便给我发微信说,若我下次回家挖芨荠菜一定要给她分点,她可喜欢吃芨荠菜了。

  今天下午回娘家,和我妈在农村的苹果地行间里费了3个多小时,挖了两篮子芨荠菜,由于前两天刚下过春雨,所以今天挖的芨荠菜又大又绿又鲜嫩。

  挖好后,我回家把芨荠菜倒在院子里,和我妈把里边的黄叶子捡了拾掇干净后,特意也给刘姐装了一大包。

  下午回到宝鸡时也就5点多,碰到刘姐还在市场卖水果,就顺手把芨荠菜给了她。刘姐开心的极了,不停的给我说着谢谢!

  估计是下午挖菜蹲时间太长了,我回家烫了脚,便躺在沙发上休息,顺手拿出手机刷了下朋友圈。

  谁知道第一个刷出来就是刘姐发的朋友圈:新鲜芨荠菜,纯天然绿色食品,现特价5元一斤,手慢无!下面配的图就是我下午挖好捡的干干净净送给她的芨荠菜。

  我一看立马就火冒三丈,我真是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爱钱的人?我辛辛苦苦挖来芨荠菜送给她吃,她却拿去卖钱?而且还发朋友圈,难道就不怕我看见?难道她就不尴尬?

  朋友们,见过刘姐这么爱钱的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